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共產黨員服務隊就在百姓身邊

共產黨員服務隊就在百姓身邊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共產黨員服務隊就在百姓身邊 標籤:為人民服務

  共產黨員服務隊就在百姓身邊

  一支活躍在 街  結合部,管房面積60萬平方米,1萬3千6百多戶管區中的aa房產分公司的“共產黨員服務隊”,他們遵照“主動巡迴管區主動發現問題、主動修繕房屋的”服務信條,近一年來深受住戶的好評,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真正地落實”三個代表精神,無愧於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同時,他們用自己的優質服務塑造了企業的品牌,這些都凝聚着,aa房產經營分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全體隊員的心血,是他們用自己無私的奉獻,真誠的服務,精湛的技術,贏得了一片燦爛的陽光。

  aa房產經營分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組建共有8名隊員,其中5名共產黨員,他們有房管員,有水暖工,有電工他們都身兼數,一技多長。在成立半年來,他們不分晝夜,不論颳風下雨,還是大雪紛飛,24小時全天候服務。他們將服務電話、傳呼及手機都公布公開欄,並且印製成服務卡,分發到管區住戶手中,為更好、快捷的服務,提供了有效的保證。今年11月3日,下午18時,aa街aa小區地下室供水幹線突發爆裂,大量水外溢,該分公司書記、經理aa同志聞訊后,立即帶領共產黨員服務隊全體成員,立即趕到現場進行搶修。為保證該小區600餘住戶生活用水不中斷,採取了帶水作業。aa同志身先士卒,與工長aa一起跳進滿是冰冷水的地下管道溝里,逐一查找漏點經過三個多小時搶修終於排除故障。大家不顧水涼刺骨,克服了衣褲全部都濕透,作業面窄小等困難,及時更換了34延米的供水管線,保證了管區住戶的正常生活用水。

  aa房產分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隊員們還經常深入管區的軍烈屬和特困戶家中,與他們結對子,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中的困難,由於與住戶結成對子,使得維修人員與住戶的關係相處的非常融洽,無論住戶家中有什麼困難都願意找黨員服務隊的同志。11月2日深夜22點,aa街住戶aa老人家中上水開關損壞,下水管道堵塞,急得老人馬上呼叫了共產黨員服務隊隊長aa,十分鐘后,搶修人員趕到了老人家,疏通開了下水管道,更換了上水開關,感動得老人不知說什麼才好。

  具不完全統計,aa房產分公司自成立“共產黨員服務隊以來,共為管區6700餘戶(次)住戶進行了維修和服務,深受廣大住戶的讚譽。目前他們正以飽滿的熱情,認真貫徹落實十六大精神,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迎接新一年供暖期的維修和服務,他們一定會以自己的真誠、務實的工作態度,為百姓的安居生活貢獻出力量,一定會贏得更大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共產黨員服務隊就在百姓身邊
網友評論
共產黨員服務隊就在百姓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