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鑒定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本篇文章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從踏入學校門檻的那天起,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拚搏、艱苦不懈,我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職業生,並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理論基礎。

  學校期間,我認真學習,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從而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也獲得大家的認同。在求學期間, "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工作取得進步的動力。除了必修課程外我還有學專業課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辦公軟件等等軟件。熱點推薦:2009年個人工作總結

  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同時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2006年應屆計算機業的中專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着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

  一直在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我崇拜有巨大人格魅力的人,並一直希望自己也能做到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步。我還要繼續努力,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計算機專業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