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黨員年度自我鑒定

黨員年度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黨員年度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在領導、組織的關心指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在學習理論,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上做表率。

  學習理論有了深度,認識水平就有高度,查擺問題和解剖問題才有力度。因此,平時注重對馬列主義書籍及論述文章的收集和學習,僅收集“三講”“三個代表”的剪報文章就達60多篇,並將有關文章應用到部門的政治學習中去,能認識到共產主義的理想信念不是憑空產生的,而是來源於對人類社會發展規律和人生價值的科學認識與理性把握,來源於馬克思主義理論的武裝。

  二、在學習現代管理知識,提高管理能力上做表率。

  科學文化管理知識是社會文明的基礎,是社會文明的基礎,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當今世界知識經濟已現端倪,經濟全球化,科技信息化的步伐越來越快。自已深感時不待我的緊迫,因此,能夠不斷學習賓館飯店的管理知識,並不時充實到工作中去。積極在部門推進“樣板會議室”,評選“服務名星”,“每月推薦二本好書”,進行書法比賽等健康有益的活動。

  三、在工作態度,作風紀律上做表率。

  作為一名部門經理,時刻不忘組織的信任,對待工作勤勤懇懇,每天能早到、晚走,帶頭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對領導交辦工作都能積極踏實的做好。敢於闡明自已的觀點,為人正直,作風正派,能把自已置於領導和群眾的監督之下,不以手中的權力為個人謀私利,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心。

  四、關心群眾生活,履行“三個代表”做表率。

  堅持三個代表,歸根結底就是要統一體現在不斷實現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上,只有親近群眾,植根群眾,了解群眾,造福群眾,才能真正代表群眾。因此,能結合部門實際,有計劃對家距大廈較遠的員工進行家訪。平時關心群眾疾苦,對生病在家的員工進行慰問,對個別家景困難的員工還能給予力所能及作的經濟幫助。對大廈員工遇到的法律上的難題也能進行耐心解答。

  不足:

  一、學習上,缺少對馬列主義理論的系統學習。

  二、工作上對員工開展價值激勵和情感激勵,推進經營工作方面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您正在瀏覽: 黨員年度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黨員年度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