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電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的自我鑒定

電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的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電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的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職業道德 學生幹部 職業素養

  光陰似箭,大學三年的美麗時光已近結束;也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2002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湖南生物機電職業技術學院。三年的校園生活,使我自身的綜合素質、修養、為人處事能力以及交際能力等都有了質的飛躍;讓我懂得了除學習以外的個人處事能力的重要性和交際能力的必要性。大學生活與社會生活是相互映射,所以大學階段的個人綜合素質與能力的培養、提高;才是我們作為當代大學生的主題。

  除此之外,課餘時間我經常利用網絡帶來的便利,關注最新科學技術動態;尤其是有關本專業的知識。使自己始終緊跟世界最新發展潮流和時代的步伐。因此我學習熟練掌握Windows、Office 等軟件的操作和安裝系統,熟悉網頁設計;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來嚴格要求自己,勤奮拼搏、刻苦好學。踏實並系統地學習所開的課程知識,並取得了優異成績。

  在校期間,我虛心求學、刻苦認真、吃苦耐勞,工作兢兢業業,及時總結;注重理論聯繫實際,培養自己的自學能力以及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在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積极參加校內外的實踐活動,重視團隊合作精神;作為系學生會幹部的我,有較強的組織、宣傳、管理和應變能力;有高度的責任心和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出色地完成上級交予的任務外,還在校內組織和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中,能有力地組織同學及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從中也鍛煉和提高了自己的組織和領導能力。表現出較強的與人密切合作的能力和良好的環境適應能力;並且深受同學們和老師以及領導的認可。

  在日常生活中以積極的態度和與同學們的相處極為融洽,受到同學們的歡迎;同時自身的交際能力隨之增強,作為一名有志青年,我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全面貫徹江澤民“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並且已向黨組織靠攏。

  總之,三年的大生涯是我人生路上的一小段,並且通過系統化、理論化的學習;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更重要的是如何以較快速度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成熟了很多,性格更堅毅了。如今我有信心接受任何新的挑戰和考驗。

  自鑒人:方※※ 2005年3月5日

您正在瀏覽: 電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的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電職業技術學院學生的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