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衛校畢業自我鑒定

衛校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衛校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衛校畢業自我鑒定(一)

  彷彿昨天我還是剛剛進入校園的青澀模樣,可現在,轉眼學生時代就要過去,我即將離開美麗的校園,走上社會,走進醫院,開始實習。

  兩年的中專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跨入中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於中專兩年的學習積累和技能的培養。

  本人從20xx年xx月進入四川省衛校就讀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雖然有成功的淚水,也有失敗的辛酸,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的重要性。衛校的學習不像初中那樣是填鴨式的,而是老師把課講完,然後自己去看,去理解。這個時候自學能力和自制能力是很重要的。長期自學以來我知道了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好方法。古人云:"授之以魚不如授之以漁",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漁".做什麼都勤于思考,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勤於請教。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在學校里更要與老師建立濃厚的師生情誼,與同學建立良好的同學關係。

  以下是我兩年生活的自我鑒定:

  第一、在思想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服從命令,聽眾指揮。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的;能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

  第二、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成為一名優秀葯士的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繫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第三、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工作中。

  以上是我的綜合個人鑒定,以後的實習中我會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從而使自己的理論知識及操作技能更上一個台階,以便能更好的服務於患者。希望我以後能夠在我自己的崗位上幫助好我的每一個患者。

  衛校畢業自我鑒定(二)

  三年的中專結束了,我在校領導和老師的教導下,在自身的努力下,合格的完成了各科學習,圓滿的完成了臨床實習,現將學習期間的工作生活做一總結:

  本人在中專三年中,熱愛祖國,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四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及鄧-小-平理論,具有較強的上進心和責任感,作為團員,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地響應團委的號召,踴躍參加校團委的各項活動,更為深刻地了解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作用。熱愛本專業,學習態度端正,學習目的明確,勤學好問,接受能力強,認真學習護理基本理論知識,按時完成作業,認真操作各種基本技能,學習成績優秀,通過專業理論知識學習,培養了自己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獨立思考和評判性思維的能力,為臨床實踐應用打下堅實的基礎,熱愛勞動,堅持體育鍛煉,關心班集體,團結同學,踴躍參加學校和班級舉辦的各項文藝活動,榮獲並贏得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具有較強的應變力,適應力,意志力和社交能力。

  在臨床見習期間虛心好學,勤學好問,勇於實踐,學習和實踐相結合,使我更全面地掌握了護理的基本知識與護理基本技能操作,能夠把所學到的知識運用到臨床中去,具有較強的臨床思維和獨立工作能力,盡職盡責地為人民服務,常隨帶教老師深入病房中了解病人,使我更清楚地認識到護患關係和-諧的重要性,本人服從科室的工作及安排,以嚴謹認真的態度執行各項護理操作,鞏固了基本理論,提高了獨立操作能力能運用護理程序進行整體護理,以良好的醫德醫風為人類健康全心全意服務。

  通過三年的學習,本人理論水平和實踐水平都有所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繼續努力,牢記護士職責,不斷加強思想學習與業務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綜合水平,為患者提供優質服務。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 ,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是我在各方面表現優秀 .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 ,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專研,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基礎知識。 由於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在課餘時間積极參加學校開展的各項活動 參加社會實踐 豐富了課餘生活。 是自己在各方面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鍛鍊出吃苦耐勞 ,工作認真 求學上進接受能力強 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 較強的社會適應能力 的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

  我始終以積極的信念和勤奮的態度,對護理工作滿腔熱情,將耐心、細心、熱心、責任心貫穿於整個護理工作,在業務方面認真專研,不斷加強業務學習,把學到的新理論新觀念及時的運用到護理工作的具體實踐中,真正做到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服務宗旨,工作盡職盡責、踏踏實實。練就了紮實的基本功,成為了科室的護理骨幹。護理工作得到了老師的好評和認可。

  實習的過程中讓我收穫頗多,讓我從生命里愛上"白衣天使"這一神聖的使命。 使我對醫學理論知識有了進一步的提高,實事求是 精益求精 熱愛醫學事業的我 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 !我決心全力以赴解除病人之病痛 使之有一個完美的健康,救死扶傷 不辭艱辛 ,執着追求,為祖國 為西部醫學衛生事業的發展奮鬥終身 盡我微薄的力量 我將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更加努力 不斷充實 自我 完善自我 做一名合格的醫務人員。

  本人在校期間熱愛祖國,熱愛醫學事業。 在厚德博學,精益求精’八字校訓的鞭策下,我努力學習,刻苦專研,勇於進取 努力將自己培養成為具有較高綜合素質的醫學畢業生。尊敬老師 團結同學 積極完成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 在臨床實習期間 積極向臨床各科上級老師學習醫學知識 為日後的學習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不斷的完善自我 充實自己 提高自我 在師友的教育和鼓勵下 我不斷努力下 打下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 系統的掌握了臨床醫學專業課程。

  雖然僅僅三年 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理論知識與臨床相結合的重要 河池衛校給了我知識的源泉 使我步入了醫學事業。 在兩年的時間裡豐富了我醫學的理論 , 從有到無 ,從簡單到深奧,我逐漸了解了人體的結構,生理病理等特點 .衛校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小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划平人生的線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衛校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衛校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