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搞笑自我介紹

搞笑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搞笑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搞笑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我性別:你猜我來自傳說中的(*省*市*縣或區*街道或門牌號)(其實你也可以偷偷的告訴別人我來自花果山)我今年(*)年齡了,在讀(*)年紀了,我一年前還在上幼兒園那,我就是(某某大人物的什麼的什麼的朋友遠方親戚的妹妹或哥哥),大家不要羨慕我,其實我很低調的說,我喜歡的東西有很多,比如:暫時省略一萬字……我不喜歡的東西也很多比如:同樣省略一萬字……怎麼樣大家已經對我有了一個大概的了解了吧,接下來我們談談人生和理想未來吧,(同時你要表現的你很幼稚)。

  個位同仁好!小女初長成,學得深閨中;課業語文馬馬虎虎,相對數學一塌糊塗;承蒙大家關愛有佳,得以在此一展風姿,真是興會興會。

  若您有興與我暢談大千宇宙世界,請不要搖頭害羞,儘管放馬來吧!

  聊天軟件,圓了萬千網友們“無數次親密接觸”的美夢。而每一個QQ號碼後面,都隱藏着一位極具個性的男女。他們或者是聊天高手,或者是初出茅廬的“菜鳥”,但相同的是,他們的QQ資料介紹,一樣的極具個性與幽默天分。不信?那就看看下面的網友qq個性自我介紹吧:

  陪人聊天,每字6毛,標點符號半價收費,千字以上打8折!

  先付款,后聊天,款到即聊。對待非專業人士,偶不承擔主動交談義務。網絡虛假,若受傷、受騙,偶不承擔任何責任。

  1980年中國製造,長178cm,凈重66kg。採用人工智能,各部分零件齊全,運轉穩定,經二十多年的運行,屬質量信得過產品。該“產品”手續齊全,無限期包退包換。現因發展需要,誠招志同道合者,共同研製開發第二代語言聊天軟件,有意者請聯繫!

  每個女人都是為愛而折翼的天使,她們來到人間,就再也回不去天堂了,所以需要男人好好的珍惜。

  我也是天使,不過降落的時候不小心臉先着地了,回不去天堂是因為體重的原因。

  還好,我還有一顆天使的心,善良、仁愛。

  篇二:搞笑自我介紹

  人還不錯,除了長的帥點以外,也沒什麼缺點了!

  我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不太帥。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圍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我是宇宙超級網蟲,歡迎你打我、罵我、K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煎、炒、炸、燜、燉、紅燒、清蒸、干褊、水煮……我都毫無怨言,但前提是:這個人必須是天底下最最漂亮、可愛、美麗、溫柔、善良、賢惠、有氣質的大美女--某某(女友名字)

  別看資料,看聊效!!!

  曾經有個女孩子要與我共赴黃泉--“你再不還我錢,我就和你同歸於盡!”

  曾經有個女孩子與我相約到下輩子--“想追求我?下輩子吧!”

  曾經有個女孩子肯為我而死--“跟你在一起,我寧願死!”

  家窮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化,農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葯不離口,今日上網,廣徵女友,革命路上,並肩攜手~~

  我想要個健康平凡的,會炒番茄雞蛋的,會操作洗衣機的,臉上可能還有點小雀斑的,見到生人會臉紅的,知道醬油多少錢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時會幫我擦擦汗的那麼一個姑娘。這樣的要求,高不高?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個姑娘,那麼神啊,我祈求你賜我一個吧!

  小人本住在黃河的一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自從有了OICQ,它占我時間奪我錢,逼我賣樓又賣田,流落在街邊……各位朋友可憐我,陪我聊聊天!聊聊天!

  篇三:搞笑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有句話說“相聚是緣”。我們既然有緣相聚在-班,所以對一些同學有了一定的認識和了解,也成為了朋友,希望我們大家能繼續相互鼓勵,共同成長。在花季和雨季有我們最深的情誼,也很高興能和你們成為同學,希望大家以後在學習上相互幫助。

  我希望大家能記住我的名字因為我將會大家成為好朋友將同風共雨一起走過這段美好的時光我很喜歡這個班集體和你們每一個人因為我們都有共同的夢想!!!

  請多指教哦!

  我就是英俊瀟洒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人稱山崩地裂水倒流鬼見愁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為了女人可以插朋友兩刀威震武林的~方林美少年是也~!

您正在瀏覽: 搞笑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搞笑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