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競選學習部部長的個人自我介紹

競選學習部部長的個人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競選學習部部長的個人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個人簡歷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競選學習部部長的個人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評委:

  您們好!今天我竟選的職位是學習部部長一職,我叫xxx,來自造價4班,本人為人正直、性格隨和開朗、萬事以人為本、人緣好、適應能力強,吃苦耐勞,敢於挑戰未知領域。

  加入學習部這個團隊一年了,在當幹事的這一年裡我認真工作積极參加各項活動的幕後工作,在職期間我一直堅持認真做事、做好每一件事的原則。從工作的鍛煉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與協調溝通交際能力;我相信我的付出會得到別人的認可。

  雖然我身邊有很多優秀的對手,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可以勝任學習部部長這一職。我知道學習部部長的工作很重要也很繁瑣,但是我有耐心、信心以及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決心。

  同時我也具備了自身的優勢:一、認真負責的態度 二、較強的溝通能力 三、我足夠自信。我相信我能用我的行動去帶動各幹事融入這個大集體,同時了配合好老師、書記、主席團開展各項活動。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我對明天的企盼。語言總是顯得蒼白無力,只有實際行動才能證明一切。假若我有幸當選學習部部長這個職位,請相信我。我會腳踏實地的去踐行我所許下的承諾。

  謝謝,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競選學習部部長的個人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競選學習部部長的個人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