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幼兒國學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篇一: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自我評價我喜歡幼兒園的工作,我現在是在冰心幼兒園當一名普通的教師,可是我很開心,每天都過得很充實。現在的我在冰心幼兒園工作已經工作快兩年了。在這兩年當中我學會了很多。回望過去,有開心也有難過。

  在剛剛進入幼兒園的時候,那時候的工作很輕鬆,所以沒有充實的感覺了。後來,幼兒園來了一位年輕的園長。在她的帶領下現在我們整個幼兒園都變的與眾不同,不管是教學、生活、安全工作、各個方面都很好。“每當被別人問我你在哪裡工作啊?我都很自信很光榮的說我在冰心幼兒園工作。

  本人在思想上積極要求上進,性格開朗善於交際,能吃苦,有很好的親和力,有耐性、愛心、細心;有較強的實踐能力,集體觀念強,具有良好的團隊協作精神和創新意識。我喜歡舞蹈、喜歡鑽研畫畫、喜歡音樂,喜歡充實的感覺,因為覺得這樣的每一天都會很有意義。在學校的工作中,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配合保育老師認真做好保教工作,和同事之間配合默契。認真積極的配合年級組的各項工作。我現在帶的是中班,從小班到中班孩子們成長的一點一滴我都看在眼裡,有時候也會偷偷的開心,因為孩子們都長大了。有時候說的話也會讓我哭笑不得。前兩天我們班的“馬寶”午睡起來后,興高采烈的問我:“何老師,你喜不喜歡“鍾”啊?”我說:“我啊!我喜歡可愛的鐘”。馬寶說:“那我就那一塊大石頭,放在你身上。”我很疑惑不解的問:“為什麼啊?”這時候馬寶笑眯眯的說:“何老師,你不說你喜歡“重”的嗎?”這時的我才恍然大悟,不禁的笑了起來。我真想永遠和他們在一起。

  我非常熱愛幼教事業,熱愛本職工作,熱愛每一位幼兒,尊重每一個孩子,用愛心、耐心讓幼兒喜歡我,願意和我交朋友。兩年的幼教工作,使我自身的素質和政治覺悟都提高了。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積極學習各種教育理論閱讀有關書籍,以充實自己,以便在工中以堅實的理論作為指導,更好地進行教育教學。我也需要經常反思和總結:教育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而且學無定法,面對如雪花分飛般的教材以及網絡帶給我們豐富的信息經驗,我們必須把握一點:讓孩子們真正做到快樂中學習,在快樂中得到發展。做教師的難,做幼兒教師更難,但是我覺得在辛苦中,能感受到別人感受不到的樂趣——那就是童年的樂趣。

  篇二: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20**年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業,在北海幼兒園工作兩年。

  作為一名綱參加工作不久的年輕教師,我熱愛我的工作,更愛這裡的孩子們!工作中,我會不斷把在學校里學到的理論知識運用到教學實踐中,積極學習和借鑒好的教育教學方法,促進孩子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希望在今後的一年中,能夠跟家長們有良好的溝通與合作,讓我們一起加油,為孩子們的美好明天努力吧!:)

  我來自首都示範大學學前教育專業,在大學四年的專業學習中,學前教育的理念已深入到我的心中,讓我對學前教育有了比較深刻的認識與了解。在新學期即將到來之際,我對自己充滿信心,相信自己會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新學期的工作中去,讓愛心感染幼兒,以誠信感動幼兒,讓幼兒快樂的在北海幼兒園度過珍貴的每一天。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作為一位幼兒園教師,我會付出我所能付出的一切,認真照顧與培養每一位幼兒,相信在人生的起跑線上,我們的孩子會是最耀眼的那可明星!

  篇三: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親愛的寶寶和各位家長朋友:

  您好!

  我是紅豆豆班的副班長哈!很高興也很激動能來到紅豆豆班!因為我一直希望能夠從托班一直帶到畢業,現在終於有這樣的機會!相信我會很珍惜這個機會!我會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將每一位寶寶帶好。全心投入這份愛的事業與您一起,構築孩子金色的童年!

  我叫***,20**年畢業於***幼兒師範學校。

  曾就職於***幼兒園,在幼兒園有6年的工作經驗。持有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普通話等級證

  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利用自己在專業上的優勢,實施良好的教育,希望能將每一位寶寶培養成全面發展的孩子,當然,也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的全力配合和支持哈!

  我的電話是:***如果在家庭教育上有需要我出主意的歡迎隨時撥打我會盡全力幫助。

  祝各位寶寶身體健康、茁壯成長、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幼兒園教師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