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應聘自我介紹

應聘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應聘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應聘

  篇一:應聘自我介紹

  各位早上好。很榮幸我能夠有機會介紹自己,我是***,今年***歲。是*****大學*****專業的大四學生。

  四年的校園生涯結束了,其中的學習和社會實踐生活讓我不斷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熱能與動力的研究。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動力製作。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部內成員團結一致。在**期間注重配合學校、學生會其它部門,出色的完成各項宣傳工作,促使學校的各種運作更順利的同時行。

  本人具有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自身對這方面有堅實基礎和濃厚興趣的我做出了大量出色的設計方案,得到同學及老師的一致好評。

  現在我有幸來到公司面試,如果這次我有機會被錄用的話,我一定能夠在工作中得到鍛煉並實現自身的價值。認真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踏踏實實的做人。

  篇二:應聘自我介紹

  各位下午好!下面我將通過簡單的面試自我介紹讓您來了解我。我是來自**大學市場營銷專業的***。我喜歡讀書,因為它能豐富我的知識;我喜歡跑步,因為它可以磨礪我的意志,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熱情、執着、有堅強意志的人。

  在讀書期間,我已經做過暑期工,是向用餐的客人推銷啤酒。那時我則我認為,營銷是一種服務。既然是一種服務,就應該做到讓大家滿意,用熱情和真心去做。激情,工作中不可或缺的要素,是推動我們在工作中不斷創新,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動力。激情加上挑戰自我的意識,我相信我能勝任這份工作。

  我非常欣賞貴司企業文化:“誠信是我們合作的基礎,雙贏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願與**文化一起發展,一起創造輝煌的明天!

  篇三:應聘自我介紹

  尊敬的各位考官,早上好!

  今天能在這裡參加面試,有機會向各位考官請教和學習,我感到十分的高興,同時通過這次面試也可以把我自己展現給大家,希望你們能記住我,下面一分鐘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基本情況。現年**歲,*族,大專文化,平時我喜歡看書和上網流覽信息,性格活潑開朗,能關心身邊的人和事,和親人朋友融洽相處,能做到理解和原諒,我對生活充滿信心。我曾經在***工作,在公司里先後在不同的崗位工作過,開始我從事***工作,隨後因公司需要到***,有一定的社會實踐經驗,在工作上取得一些的成績,同時也得到公司的認可。通過幾年的工作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同時還培養了我堅韌不拔的意志和頑強拼搏的精神,使我能夠在工作中不斷地克服困難、積極進齲加入公務員的行列是我多年以來的一個強烈願望,同時我認識到人和工作的關係是建立在自我認知的基礎上,而我感覺到我的工作熱情一直沒有被激發到最高,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每個人都是在不斷地尋求取得更好的成績,我的自我認知讓我覺得公務員是一個正確的選擇,這些就堅定了我報考公務員的信心和決心。

  所以我參加了這次公務員考試並報考了***,如果這次能考上,我相信自己能夠在***中得到鍛煉和有獲得發展的機會。公務員是一種神聖而高尚的職業,它追求的是公共利益的最大化,所以要求公務員要為人民、為國家服務,雷鋒曾這樣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這就是我對公務員認知的最好詮釋。所以,這個職位能讓我充分實現我的社會理想和體現自身的價值。

  俗話說:航船不能沒有方向,人生不能沒有理想,而我願成為中國共產*領導下的一名優秀國家公務員,認真踐行“三個代表”,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

  篇四:應聘自我介紹

  各位好,我叫***,今年**歲,***人。

  我能來到這裡學習非常高興,一直以來我都很看好***這個行業。

  隨着**的展,它為21世紀***。後來,我開始對**產生興趣,用心鑽研,三年的大專就是在不斷的培養興趣,不斷的學習進步中度過的。三年的大專生活有如過眼雲煙,一去不返,唯一留下的就是我的知識和技能,現在的我將要走向我所熱衷的崗位,面對當今激烈的人才競爭,我很清楚自己知識有限,但我更清楚我有着不甘落後的精神和不斷學習、不斷提高的願望。我擁有自己年輕和執着的事業熱情,我相信我會做的更好!我需要一個機會,一個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

  再苦再累,我都願意一試。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嚴格要求自己,也希望在工作上大家能監督我幫助我,讓我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應聘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應聘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