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小升初自我介紹

小升初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小升初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小升初自我介紹

  我是個活潑可愛、外向開朗的女孩,從來不扭捏造作。我待人誠懇、尊師愛長、聰明熱情、團結同學,通常成為同學之間感情溝通的橋樑,多次評選為班裡的愛心天使;我熱愛集體,樂於助人,摯愛公益活動,特別在奧運會期間利用課餘時間到繁華區域,發揮我的英語交際能力對外國友人做一些微薄的服務性工作,並獲得社區奧運志願者光榮稱號。我熱愛學習,積极參加學而思的數學、語文教學培訓。我酷愛英語,擅長口語交際,榮獲北京市英語考試一級證書、英語口語等級考試四、五級證書(六級證書等待中),至今仍在傑睿英語培訓部繼續就讀。

  篇二:小升初自我介紹

  我熱愛學習,思維活躍,待人誠懇,助人為樂,是一個德智體三方面成績優秀的學生,我不滿足課內的學習,從四年級開始報了學而思的奧數班,並成績優秀。

  我不喜歡死讀書,把自己困在課桌前、埋在題海里,我的數學成績可達到班裡前三名,英語、語文成績可達到前五名。我的愛好也很廣泛,有圍棋、軍棋、象棋、游泳、羽毛球、乒乓球、有大號、計算機等,還喜歡集郵。其中我的大號是最棒的,達到了八級以上的水平,是樂團的聲部長。

  篇三:小升初自我介紹

  我叫***,****年7月27日我在上海閘北區出生,**年我們全家搬到徐匯區居住。我們家現在有四個人,我奶奶和我們住在一起,她是20**年被我爸爸接到上海來住的,她是一個慈祥的老人,我很愛她。我爸爸是高級工程師,他在一家房地產公司工作。我媽媽從事財務工作,她現在在一家酒店做財務經理。我們一家人相處很和睦,我也感到很幸福。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男孩。在家裡,我是媽媽的小幫手,我經常幫助媽媽拖地、洗碗。在學校,我是老師的好學生,是同學的好朋友。我總是積极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我也樂於幫助同學。所以,在班級組織活動或者同學們需要幫助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總是會想到我。比如出黑板報、大掃除、幫同學代買書本文具等等。在課堂上,我總是積極舉手發言,從不膽怯。我還當過升旗手,每當我把鮮紅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我就感到無比的驕傲--我是中國人。通過努力,我在各方面的學習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同時也獲得了很多獎勵和證書。在學校每年舉辦的體育比賽中我都獲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績;還多次被評為教學活動積極分子;08年參加“愛滿天下杯”第五屆全國中小學創意作文大賽獲得三等獎。

  我還有很多興趣愛好,比如圍棋、籃球、跆拳道、游泳、畫畫和葫蘆絲等等。在這其中,我最喜歡下圍棋,因為它讓我善於思考,沉着冷靜,同時給我的學習帶來很大幫助。我已經取得圍棋業餘一段證書、跆拳道八級證書、軟筆書法貳級證書、上海市通用外語等級考試(少兒英語口語)三星級證書等等。

  時間過得真快,在老師和父母的教導下,我不知不覺已成為了一位五年級的學生,馬上就要離開我的母校,進入中學了。我非常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同時也感謝我的父母。如果能進入貴校學習,我會更加努力,我一定會做得比現在更好!

  篇四:小升初自我介紹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我叫***,是來自於南開區宜賓里小學的學生。

  時間如清風,轉眼間,身旁的楊樹又增添了六個年輪,而剛入小學時的懵懂,也被六年的學習時光拭去。今天,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對貴校的憧憬以及對學習的執着追求,真誠地向您推薦自己。

  母校良好的學習氛圍,優秀的老師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更造就了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課堂內外拓展的實踐、紮實的基礎知識和開闊的視野,使我不斷充實自己,全面發展,贏得老師、同學的信任和讚譽。

  我品德良好,擔任三年大隊長職務,曾獲得市級三好學生、市級文明學生,區校級三好學生等。

  我酷愛寫作,在第六屆小超人作文“全國總決賽”中獲小學組作文一等獎,天津市大田杯“黨在我心中”徵文比賽三等獎,南開區“心中的太陽”詩歌創作比賽中榮獲一等獎,“好書伴我成長”中獲徵文一等獎等。

  我喜愛鋼琴,1*年順利通過天津考級委員會六級考核,成績優秀。今年四月通過藝術特長生鋼琴考核。

  我喜愛朗誦,在南開第九屆藝術比賽中獲朗誦一等獎,南開區“祖國,我為您喝彩”比賽中獲小學二等獎。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知已者而搏。南開中學治學有序,管理有方,是我夢寐以求的學習勝地,我非常渴望在此度過我的中學時光。願您的慧眼,開啟我學習的新旅程。衷心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這對我來說,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是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祝您工作順心!期待您的垂青!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小升初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小升初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