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新學期教師自我介紹

新學期教師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教師自我介紹(一)

  同學們,大家好!這個學期我就是你們的新老師,以後負責上你們班的數學、語文課。目前雖然大家對我並不熟悉,但是我希望以後各位同學都支持我的工作,同時我們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我的名字叫王蕾,很高興我能成為一名老師,尤其是當你們這麼聰明的同學的老師。我很年輕,在學校你們叫我王老師,在校外我就是你們的大姐姐,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都可以找我,我的上課風格不是枯燥的,我希望我能把枯燥的數學、語文課變得更有趣味性,讓大家在輕鬆的環境中學習。

  希望大家以後的學習中積極給我提意見,我第一次做老師,有很多都不懂,我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向你們學習如何做一個好老師,合格的老師。

  我相信只要經過我們共同的努力,我會學到如何做好一個老師的經驗以及能力,和我們班的同學共同進步,開創一個新局面!

  新學期教師自我介紹(二)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各位新的數學老師,以後負責大家的數學課。雖然現在大家彼此還不熟悉交流比較少,但是我希望在以後的課堂交流中大家能積極踴躍的回答問題,提出疑問,這不僅是支持我的工作,也是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為我們的班級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

  下面我進行一下自我介紹我叫###,就讀於河北師範大學匯華學院思想政治教育專業,是一名真真正正的思想政治教育接班人。初次來到蔚縣來到蔚縣二中我感到十分的親切,因為甚麽呢,因為我感受到了你們的熱情、你們的天真、你們的勤奮。雖說是初次來到蔚縣,但是我對張家口並不陌生因為我這是第二次來到張家口,第一次是去赤城玩,在那裡我領略到了張家口的美好風景,名山大川。

  但是說起我的家鄉我也是十分的自豪,我出生於有着"孔孟之鄉,運河之都"美稱的山東省濟寧市,有着"佛都"之稱的汶上縣。"至聖先師"孔子就在我們那的曲阜,亞聖孟子,復聖顏子,宗聖曾子也都誕生於此,古代文化氣息相當的濃厚,歡迎大家有時間去參觀感受一下。

  說起我的愛好平時喜歡看看書籍特別是關於勵志、金融方面的較多。先人說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嘛古人誠不我欺也曠讀的多了,自己的見識就會隨之增長,自己的氣質也會提高,"腹中有書氣自華"希望同學們也多多讀些自己喜歡的對自己有益的書籍,養成"好讀書,讀好書"的習慣。

  其次,我還喜歡玩輪滑。因為我喜歡穿上鞋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特別是那種經過自己的努力飛速滑跑的飛翔,還有就是練成一個花樣動作的成就感,那種成就感是非常美妙的,不不僅練習了自己的輪滑動作,自己身體的柔韌性,最主要的是它能給你帶來精神上的成就感,讓自己的自信心不斷增強。也希望同學們能找到自己的愛好不斷發揮,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增強自己的綜合素質,當然了,雖然我學的還不是很全面,但是如果有人想學習輪滑需要我的幫助我還是會十分樂意的。

  作為一名新的老師,經驗不足是必然的,但是我們擁有初入職場的熱情和激情,擁有充實自己的決心我會嚴格要求自己時刻銘記自己的責任為同學們服好務,做好事,也希望同學們積極配合,共創佳績,讓我們的未來會更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教師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新學期教師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