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範文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語文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範文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三(2)班的中隊長。很榮幸能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在這裡,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給我這次鍛煉的好機會。

  我是一個勤奮好學,活潑開朗的女孩。我的成績一級棒,每次期末考語文、數學門門都得100分,年年被評為校三好學生。我酷愛閱讀,看起課外書來,總是愛不釋手,也愛動筆寫一寫,現在已經在自己的博客上發表30多篇小作文了呢!這大概與我外出旅遊分不開吧!,利用節假日去遊山玩水,領略祖國的大好河山,既拓寬了視野又增長了見識,

  我愛學習、愛運動,也喜歡琴棋書畫詩酒花,擅長國畫的我參加瑞安市少兒美術作品比賽榮獲特等獎、參加瑞安市金色童話書畫比賽獲二等獎。我的作品還在美術刊物上發表、在塘下鎮文化活動中心展出呢!去年科技節,我的小製作七個小矮人獲得一等獎。唱歌方面我也獲得學校百靈鳥歌唱比賽二等獎的好成績。上個星期,我代表全校少先隊員上台發言,得到了老師們的好評當然,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今後我會加倍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一直擔任中隊長,我有足夠的信心來競選大隊委,如果競選成功,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地為同學們服務,做好老師的左右手,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如果落選了,我也決不灰心,我會再接再厲。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大隊委這個職務。請同學們為我——您忠實的朋友:吳君如投上這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二

  尊敬的學長,學姐以及在做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興今天我能站在這裡。我是來自xxx班的,我競選的職位是安全部幹事一職。我希望把學生會建立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心靈的橋樑,成為一個真正的為同學服務,同學們真正愛它的團體。同時也想鍛煉一下自己的能力,給自己一個展示能力的舞台。在過去的半年裡,我得到了很好的鍛煉,我覺得我有能力肩負這一重任。與他人相比我覺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為我是一個不服輸的人,我有着一顆不折不扣的責任心和對學生會的滿腔熱情。

  你們的信任將會創造一個支點,而我將要用這個支點撐起這片藍天。最後,我感謝你們能傾聽我的演講。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三

  我,六(10)班的xx,一個梳着"蘑菇頭"的小姑娘,大大的眼睛里閃爍着文學的光彩。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藏了一顆赤誠堅定的心。我堅信,有信念就有希望!

  我是一個才藝廣泛的女孩,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無所不能。我的鋼琴、書法經過6年的"寒窗苦練"已是"碩果累累".這不,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年的鋼琴十級考試我拿到了江蘇省音樂學院的優秀證書和上海音樂學院的優秀證書呢!書法,曾參加過多次的比賽,並多次獲獎,金、銀、銅獎,那是大大的有啊!十級證書早已是我的囊中之物了。除了這些,畫畫也是我的強項,目前我已經輕鬆的取得了九級的證書。還有寫作,我的作文多次在《xx日報》、《周末視點》和市《文明網站》上發表過。

  一顆為學校、為同學們服務的心,讓我具備了競選大隊委的優良條件。如果這次我能夠榮幸的當選上大隊委,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去幫助我身邊需要幫助的同學,用細心和耐心去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將快樂傳遞給身邊的每一位同學!永不言敗是我的誓言,勇往直前是我的信念!

  我說過,也堅信,有信念就有希望!請大家投我一票哦!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範文
網友評論
小學大隊委競選自我介紹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