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競聘演講詞(教師3)

競聘演講詞(教師3)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

  你們好

  感謝學校創造的這個競聘上崗的新機會,積极參与的心態,根據我的專業特長及工作志趣我申報競聘計財處崗位,下面我彙報一下我競聘現由和我對計財管理工作的努力方向。

  我今年49歲、蒙古族,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會計師職稱。

  1977年——1983年在前郭一中任教,做出納工作。

  1983年至現在本單位任出納、會計付科長工作。

  我競聘這個網位的理由之一是:我具有系統的專業理論知識儲備和較強的政策法律意識,能自覺的貫徹執行《會計法》和財務政策。在二十幾年的財務工作中我系統地學習了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學,財政學,統計學,經濟學等內容,掌握紮實的專業基本功,通過會計分析給學校領導提供準確可靠的數字依據。

  競聘理由之二是,我有較高的實踐經驗和工作熱情,並具備了相應的會計能力。使我感到能勝任計財處主任職務:(1)能獨立完成財務工作,有財務管理能力和業務管理能力。(2)以業務和人格獲得各界贊同,因此能為學校爭取經費,節約資金。(3)計財工作得到了上級各部門的肯定及認可。(4)利用業餘時間學會了財務管理軟件,較快完成計財科主頁。(5)會同有關人員開發使用一卡通收費系統。(6)深入細緻地做好學生工作,協調班主任做好收費工作,這次學校的改革方案中要強化財務管理,再次激發了我從事財務管理的熱情,我覺得自己適合這個位置,我也願意把我的財務管理理論與實踐經驗投入到我校的財務工作當中,為學校的建設發展壯大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綜上所述表明我具備了財務工作的理論功底和實踐能力,加之我為人誠實、作事謹慎、細緻、有清晰的頭腦和理性的思維,工作中講究職業道德,辦事事實求是、客觀公正。如果各位領導信任我從事計財處管理工作,我願意在院長領導下,團結同志取長補短,精誠合作,並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嚴守財務政策,做到對學校負責、對事業負責、對自己負責、理好財、管好錢。

  2、走出辦公室,深入調查研究,開源節流,多渠道籌集辦學經費,提高資金利用率。

  3、協調工作,處理好內務外事,內強素質,外塑形象。

  4、做到財務管理電算化、現代化。

  5、推進財務公開進程,民主管理,促進職工工作的積極性。

  6、把收費作為教育學生、宣傳學校的窗口。

  7、強化固定資產管理,帳物相符,責任到位。

  最後想說明的是長期的財務工作的錘鍊,使我形成了平和的心態和豁達的性格,我申報這個崗位不僅是追求職務的提升,更在於希望得到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

  如果得到支持,我願意虛心學習積極努力在院領導的領導下,協助其他科室團結本科室工作人員,為大家當好理財管家,如果不能上崗,我會一如即往,踏踏做好其他工作,為師生服好務。

  謝謝各位領導。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詞(教師3)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詞(教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