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護理中專畢業生求職信

護理中專畢業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護理中專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求職簡歷

  護理中專畢業生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夠呈閱我的求職信。我是湛江衛生學校2009級護理(21)班的學生,於2012年3月份屆護理中專畢業生。我有紮實的醫學基礎知識,熟練的操作技術及出色的工作能力,我有信心勝任即將從事的工作。在此,我向貴單位毛遂自薦。

  我來自廣東省廉江市一個古樸的鄉村,純樸的鄉情給了我強健的體魄,嚴格的家教鑄就出我的吃苦耐勞與堅毅不拔的精神,也使我養成了嚴謹的學習態度,縝密的思維方式和堅韌的性格。多年來所受的教育與鍛煉也使我能夠適應這個飛速發展的社會,而且通過兩年的在校學習和一年的醫院臨床實踐,已使我具備了較為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選擇本身就意味着競爭,有競爭才能更充分的實現自我的價值。希望這次競爭的結果能夠讓我有在貴單位工作和學習的機會。作為醫學生,我在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樂觀向上,不畏難繁,有信心、有責任感,工作態度嚴謹,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可以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作到更好。

  在校期間,我不但學到了專業知識,更提高了綜合素質。作為21世紀的學生,我沒有隻滿足於校內理論知識的學習,經常走向社會理論聯繫實際,從親身實踐中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在校期間參加學校“愛心基金會”“青年志願者”“二是幫一”“福利院獻愛心活動”等等。並積极參加醫院學習:

  1:2011年4月份到湛江市甲狀腺專科醫院見習一天。

  2:2011年6月份到湛江市中心人民醫院見習一天。

  3:2011年7月份至2012年3月份到湛江市第二人民醫院實習。

  兩年的衛校生活,充實了我的知識,增長了我的見識,鍛煉了我的才能,升華了我的思想,磨礪了我的意志 .醫學是一門神聖的科學,它的價值在於挽救人的生命對待患者我有一顆友愛關懷的心,我熱愛護理事業。

  在八個月的實習生涯里,我努力學習臨床操作,現已掌握靜脈輸液,插胃管,導尿,酒精擦浴,吸痰等各項基本護理操作,認真參加護理查房及其他的護理活動,能正確書寫護理文書。

  醫院的實習經歷,讓我學會了老護士嫻熟的專業技能,劣實的我的知識基礎。各科病房的工作,讓我學會了臨危不亂,耐心護理,微笑待人,用最大的理性對待病情,懷着最赤誠的愛心去面對患者。護士的腳步應該是迅捷的,向前的,這不只是行動。更應該體現在知識,業務水平上。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如實踐經驗不足、社會閱歷較淺,但我仍然很有自信,時間是鍛煉人與檢驗人最好的武器。我不乞求信任,只願有行動來謀求信任。願貴醫院給我一次嘗試工作的機會,施展自己潛能的空間,我會盡心盡責,盡我所能,讓貴醫院滿意,讓患者滿意。

  最後真摯感謝您對我的關注,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實現夢想、展示才華的機會,祝貴院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盼望能接到您的答覆信。

  此致

  敬禮

  護理中專畢業生求職信(二)

  尊敬的xx醫院領導:

  您好!

  本人是一名湖北醫學院12屆臨床護理專業畢業生,進入大學之前,我就耳聞貴院是一個人人才濟濟,規模宏大,技術先進,管理規範,院風和諧的知名醫院,因此,貴院早已是我的第一求職應聘目標,此次聽聞貴院需要專業護理人員,因此,本人在第一時間向您提交了這封信!

  以下是我的個人自我介紹,感謝您的翻閱!

  四年的大學專業護理知識學習讓我掌握了比較全面的護理知識,再加上學院經常組織臨床實踐活動以及本人利用課外時間翻閱了大量護理相關書籍,我自信能夠成為一名優秀的護士,而貴院的此次招聘對於我來說,的確是一次難得的機會,若能得到您的進一步關注將是我莫大的榮幸!

  一封自薦書遠遠不能讓您全面的了解本人,如果您能給予我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我將以細緻,體貼的服務,專業的護理知識,強烈的責任心,為貴院患者朋友提供最優質的護理工作。

  以上只是我的基本資料,為節省您寶貴的時間,相關的個人履歷表,證書,證件,以及獲獎證書全部製作成了附件,如果您有時間可以翻閱。

  辭職:

  敬禮!

  自薦人:fwsir

您正在瀏覽: 護理中專畢業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護理中專畢業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