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經風歷雨,滿懷信心迎接新的挑戰

經風歷雨,滿懷信心迎接新的挑戰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老師:大家下午好!

  很榮幸我成為第二位走上這展示自我的舞台,但願我這塊磚能夠引出後面的一塊塊好玉。今天,我參加競聘的崗位是政教主任和辦公室主任。我想,參加競聘的其他同志和我一樣,也是經歷了一番激烈的思想鬥爭,懷着一種激動的心情,勇敢地走上了這個展示自我的舞台。

  我的個人經歷很簡單。性別一看便知,年齡已經揭曉,新年聯歡會上剛剛得到一隻幸運羊。90年四師畢業到八中,外語教的是小語種。98年有幸來到政教,一眨眼五年快到,一千六百多個日日夜夜,酸甜苦辣自知曉。記住的是苦與痛,忘不掉的是歡笑!

  政教主任這個職位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喜的是:近五年的政教處副主任工作經歷為我今後的工作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在前任兩位主任那裡我不僅學到了寶貴的管理經驗,更被他們身上那種忘我工作、秉公辦事、大公無私的精神所震憾,為我今後的工作指明了道路。憂的是:今後在工作中我不知還要得罪多少人!說實話,政教處的工作細小、繁雜,幾乎每天都在重複着昨天的故事,可一旦某個環節出了問題,就會影響到整個學校的正常教學秩序。所以,政教處的工作必須做到“眼尖、腿快、嘴勤”,還有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有奉獻精神。回顧這五年來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由於別人的不理解,我傷心地哭過;由於別人的誤解,我委屈地哭過;由於大家的寬容,我感動地哭過;得到大家的支持,我激動地哭過。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不經歷風雨,又怎麼會見到彩虹呢!

  經歷了近五年的風雨洗禮,使我更有信心迎接新的挑戰!如果我競聘成功,我為自己描繪了這樣一幅藍圖:在十六大精神鼓舞下,更新教育理念。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工作要有新舉措。培養學生創新能力和主動獲取知識的能力,協助校領導抓好我校的管理工作。繼承前任政教主任的光榮傳統,繼續發揚團結協作精神,不斷完善各類規章制度。做到:活動有計劃,驗收有總結,考核有依據,評比有結果,避免盲目性,增加透明度,政教處的工作要公平、公正、公開。

  1、班主任培訓有目標,落實有計劃,總結有成果,個人有收穫。班主任會議制度化,多層化。積極聽取班主任的意見,使管理工作更加科學、完善,盡量讓領導放心,班主任滿意。沒有最好,爭取更好。

  2、政教處的工作主要是育人。以人為本,德為先。根據國家的大氣候,我們生存的小環境,以及當代中學生特點和我校學生現狀,加強學生的日常行為規範養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培養學生的責任感、責任心、加強對學生的責任教育是我們今後工作的重點。

  3、每學期開展的活動要有特色,學生才能有興趣;班主任更有熱情,班級管理才會有變化。活動有記錄,存檔備案。

  4、勞動值周班的管理更加科學化,規範化,值周檢查工作更加細緻化,嚴格化,堅決杜絕形式化。

  5、管理工作要責任化。政教處要對學校負責,班主任要對政教處負責,班級幹部要對班主任負責。“八中興盛,是每個八中人的責任”。做到:“八中門有人看,八中事有人管”。

  6、加強各部門的配合。工作分工有中心,都為八中這個家,大家團結又協作,八中才能錦上又添花。

  支持我的朋友,我絕不會讓你們失望,還在考驗我的朋友,請相信,我會努力實現你們的願望,不信任我的朋友,懇請你們給我一點點希望。

  最後,祝各位評委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祝各位領導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祝各位老師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祝各位競聘者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經風歷雨,滿懷信心迎接新的挑戰
網友評論
經風歷雨,滿懷信心迎接新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