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測試工程師程序員求職信

測試工程師程序員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測試工程師程序員求職信 標籤:電子工程師 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測試工程師程序員求職信

  尊敬的**負責人: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本科學生,所學專業是網絡工程,寫這封求職信給您,是因為我在學校招聘網站上看到了貴公司的“測試工程師”職位,我想請您考慮一下我。

  看到這份職位描述的時候,我感覺該職位不僅完美地契合了我的興趣,而且我個人也相信我有足夠的能力勝任這樣的一個職位。大學四年的努力與鍛煉,使我擁有了一個有責任心、有耐心的人,也是一個追求完美,注意細節的人,這樣的一個性格與這職位剛好吻合。我還具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為自己擁有藝術家的品位而頗感自豪,我希望不僅為公司應用上我的技術頭腦,還能充分展現我的藝術天分。在這樣的一個充滿着激情,充滿的朝氣的公司里,我認為這是一個展示我才能最好的平台,我會在充滿着熱情去為它服務。

  此外,我不是一個無所不能的程序員,我也尚有不足的地方,我正在慢慢完善自己。我也曾為實現某一個功能,為了某個bug奮鬥了很多個日日夜夜,我也曾為了撰寫需求文檔,設計文檔絞盡腦汁。我埋頭苦幹編寫出程序時,調試程序卻佔用了我大部分的時間,這讓我明白,軟件測試是一份更富有挑戰性的工作,這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更是讓我充滿了成就感,雖然毫無工作經驗的我,尚且缺少些實踐經驗,但是如果我加入美麗傳說這個大家族,我會好好地去學習,去積累經驗,盡最大的努力,用最短的時間上手,我相信我有這樣的能力,同時也希望您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

  我很期待能與您進一步討論這個工作機會。我的聯繫電話是1529600****,如能考慮我的申請,我將感激不盡。

  此致

  **

您正在瀏覽: 測試工程師程序員求職信
網友評論
測試工程師程序員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