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競聘演講詞(教務處)

競聘演講詞(教務處)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小景

競聘演講詞(教務處)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各位領導:

  下午好:

  感謝各位領導為學校的生存和發展所創設的這種競爭機制,使我也能夠有幸在這裡競聘教務處的崗位。

  今年我35歲,中國共產黨黨員,教育管理本科畢業,89年在安廣師範參加工作。92——94年任校團委副書記,94年至今一直任教務科副科長。多次被評為優秀教師。優秀共產黨員,今年教師節被松原市人政府授予優秀教師榮譽稱號。

  10多年實際工作的磨鍊,使我增長了知識和才幹,使我走向成熟,使我具備了所競聘崗位的素質和有利條件:

  第一、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質和敬業精神。

  政治思想素質是做人做事的靈魂,敬業精神是其在事業上的具體體現。多年業我一直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不計得失,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價值觀。實踐着做人、做事、做優秀共產黨人的追求。

  第二、具有豐富的教學管理實踐經驗和較全面的業務能力。

  隨着教育改革步伐的加快,我所承擔的工作,無論是科室的建章立制、專業設置、課程結構、教師業務提高,還是課堂教學、現代教育技術的運用,專科教學,特長生的評選等,都進行了深入的調查、研究、改革和創新。總結積累了許多寶貴的經驗。

  我自己也不斷加強學習和研究,講過省級公開劉並獲獎,發表過論文並在省市獲獎。今年我給自己施加壓力,突破自我,參加了10月份的全國教育碩士聯考。

  第三,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

  組織協調 能力是一名幹部的重要素質。我一直注意協調 ,橫向;各科室。縱向;領導與群眾,使各項工作都能夠較順利地開展。

  尤其99年協助校領導承辦培訓中心在我校召開的現場會工作,上半年協助校領導籌劃全市中學校長會工作,這種組織協調 能力為取得賀滿工作效果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假如我熊貓順教務處任職,我有如下打算:

  確立崗位目標:將教務處建設成制度健全,管理規範,運轉和諧、工作高效的創新型崗位。

  1、管理到位:以計劃管理為基礎,以過程管理為重點,以目標管理為導向,以質量管理為核心,加強檢查,驗收,把工作做實,做細。做精。

  2、指導、協調到們。(1)剛剛分系、新人上任,教務處應積極主動地指導協調 教學各部門工作、支持教學各部門規範、成熟起來。(2)研究學校教學常規,與高校教學接軌。

  3、創新機制到位。以創新機制的選擇,推動教學質量的提高,如:(1)選用遠程教育網絡進行對比教學和校際交流。(2)學生自選 授課教師。(3)設立特長生單項獎學金。(4)依託研修院建立在校生市內常規見、實習基地等。

  常言道:大風乍起,正是揚帆之時,不管況聘的結果如何,我都會一如既往地勤奮工作,開拓創新,我都會為我校這艘前進的大船,奉獻自己的年華和才智。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詞(教務處)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詞(教務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