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因為曾經遇到你,我的世界便不再寂寞

因為曾經遇到你,我的世界便不再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因為曾經遇到你,我的世界便不再寂寞 標籤:平凡的世界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因為曾經遇到你,我的世界不再寂寞……

  美好快樂的時間總是匆匆而過,留下了一段段難忘的回憶!雖然每天都在忙碌中痛苦着,但因為有你和我一起努力,給我鼓勵,依然很快樂!每當看到你的時候,你總是在認真的學習,周圍的一切好像都和你沒有關係,本想偷會懶的我,也開始沉下心去學習!你也許不知道,是你給了我多少學習的動力,讓我在不知不覺中有了不小的進步……

  在課間的時候,你也喜歡放鬆一下自己,看到你天真的臉龐和那純真的笑臉,一切都顯的那麼自然!你也許不知道,你的一眸一笑,都悄悄的感染了我,感覺一切都那樣美好……

  雖然我們只是偶然的相遇,甚至只是一場命運的巧合!儘管在一起學習了一年,但感覺如此短暫,還依稀記的開學的時候,卻猛的發現馬上就要離去!一年雖然短暫,但我卻發現原來已經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一感覺要分開,真是感到十分痛苦,也許這一次的分開就將成永別!今生今世不知我們是否還有相見的機會?

  不止一次的想起你,想起你的溫柔與美麗,彷彿一回頭眼前又出現了曾經的你,甜甜的微笑,不經意的回眸,變化成了一段美好的記憶。那個平凡的教室讓我們一起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雖然很短暫……

  遠方的你還好嗎?還記的那段我們一起努力過的日子嗎?雖然我們不能相見但我會在這裡默默的祝福你,希望你比我過的好,哪怕只是一點我也就很滿意!

您正在瀏覽: 因為曾經遇到你,我的世界便不再寂寞
網友評論
因為曾經遇到你,我的世界便不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