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塵緣若盡,只望紅塵中不再相遇

塵緣若盡,只望紅塵中不再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風輕雲淡的日子,註定會有一處美麗的風景。望着那張陌生又熟悉的沒有因為時間過濾依然青春殘留充滿倦意的臉時,那種驚愕,無法形容!只有在夢裡才會出現的面孔竟然不期而遇!

  不知不覺我們都成了彼此生命中最美的過客,攜着各自的愁緒,在塵世里遊盪。在同一座城市裡,在兩個相似的屋檐下,有着一樣的日出日落,一樣的柴米油鹽。當你觥籌交錯、酒酣耳熱之時,會不會突然想起有個人,讓你的心,有片刻的痙攣?這種牽繫是如此的脆弱,難奈風雨,關於它的內涵,我們心照不宣。春花早知有飄零入泥的歸宿,卻依然一往情深地飄香吐蕊,這種雲捲雲舒般的風景瞬間在眼前飄失,空留遺憾!

  朋友說舊愛的誓言就像一道疤,總是在特定的時間內讓我看見,從此加重了我對往事的眷戀,我說假如怎麼樣就會怎麼樣……這個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在落寞的日子裡一頁一頁,翻看着過去的點點滴滴,一份無奈伴着落於心底的抽痛,就這樣,將淚盈滿,散落憂傷。街邊熟悉的旋律,淡淡地竄進耳畔,想起與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往事一幕幕從心底掠過。繁花落盡的時候,總是無比懷念,曾一臉稚氣的我們。時間若能倒流我願選擇今生不曾相遇,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可是佛忘記了說,再次相遇會成為一種定格!

  塵緣若盡,只望紅塵中不再相遇。

您正在瀏覽: 塵緣若盡,只望紅塵中不再相遇
網友評論
塵緣若盡,只望紅塵中不再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