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黎明之前·六碎

黎明之前·六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在我明白我的存在是為了我不該有的事實時,我明白了我為什麼的存在。難道我的到來就是為了出售我的無知而來的,我不相信我的敢想。我更不敢確定的是我們之間既然會有如此的過去。不會死去的過去。沒有痛欲的過去。多麼美好。多麼真實的存在。我想到這些的存在我多麼的高興多麼的快樂,想回到過去,在這裡我才明白,自己本不在乎的是最在乎的。明明不在乎的東西卻是自己最為想念的最為難忘的。我也相信你們會有!昨天阿七打電話給我說他想我們的過去,他說現在找不到過去的感覺,找不到那種默契和親和,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結果,你敢說的就是你比我更想它而其實沒有人比我更想它的存在。

  你們預先都不知道,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男孩子,擁有男人的全部東西和一切氣概,卻還要有女孩子的多愁善感,我自己也不要,可是我騙不了我自己。所以在過去你們看到我很多的愁,見不到的是我的快樂,你們都知道我回一次家就會把痛苦帶到宿舍,我自己也不要。但你們包含了我的錯誤,我知道我犯的錯太多,可你們一點一點地包裝起來,我錯的太多多到我自己不是自己的存在,就像靈魂被抽離身體一樣,只乘下走肉和軀體,在愛河走流留不去。我自己卻全然不知。我想起來我很想感謝的還是你們,你們的存在是我這一生最大的痛苦,因為我現在只能在夢中想去你們,可看而不可及的。在多少個黑夜起來,我累流滿面,我自己卻能將其擦去沒有聲音的咆哮。

  我知道我還是一個孩子,孩子。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擁有的在揚長,未發生的在縮短。我在黑夜之中失去了呼喚的勇氣。為了你,我愛上了黑夜,一個人喜歡黑夜是沒有理由的,就像一個殺手要殺一個人撕是沒有理由的。郭敬明也寫過:我對你的感情就想空氣一樣,朋友。當你孤單寂寞的時候,呼吸着空氣你就會高興起來的,因為厘裡面有我最珍貴的祝福的囑咐,當太陽不再升遷的時候,我想你就在近夜的空氣里,前往去呼喚你的名字才沒有迴音的空答。我呼喚着每一個過路的名字和每一個沒陌生的地址,總聽不到你的聲音。我在清澄的乘隙中看到了太陽的虧空,和那個搖你可及的地方,一個沉浸了所以回憶的地方。那裡有的是歌聲和囂張的氣溫。我想不到的過去里有我所以的迷茫歲月,唯一的聲響。讓一個靈魂沒有了回家的方向。當所以離家出走都是回家。在一個寂寞的早晨,我望着讓人想跳樓的天空,在那個回家的十字路口我遇見了我寂靜的過去,但那一切都不陌生,彷彿發生在昨天的今天。

  在一個人想到了陌生的痛苦而要想清楚得清除掉卻怎麼也清除不掉的光輝歲月的墨跡軌道邊陌生的氣息中的那個陌生的迴路人中生變回憶歲月隨後中的白色華麗夢鄉初遇。世界所以的寂寞在同一時刻全被喚醒,所以的音樂在同一時間裡向前響起,時間裡只有你們的存在。本來生離死別是別人的熱鬧,才怎麼回來到了我們的聲旁呢?我至少可以知道這是為什麼而來。可卻一點發現也沒有。後來的後來,雨前的以前,是多麼遙遠的概念。我在夜的邊緣上迷失了回家的路,掉入我渴望的回憶歲月中,與我的過去握手敬禮,未來才已經橫七豎八的慢慢回去到達航洪武之際里的荒蕪沙漠里。在那裡我又見到了我陌生的記憶,怎麼回憶也想不出我未來臨的歲月里色。空蕩。渺茫。稀無。

  一個人有生見到另一個人的過去,在西邊的角樓下慢慢的下沉,沒有塵埃的出現與扣問。只有寂寞孤獨的一個人在想在昨天的昨天。而今夜的露水在班白,連同一個靈魂也將被格式化一樣讓人找不到離家時走過的道路聲勢。在也沒有你在我的背後說我的不好,我只是孤單的一個人在享受陌生空氣給我的陌生感覺和陌生痛疼。在一個思想者的頭部開始圓滿的結束。

您正在瀏覽: 黎明之前·六碎
網友評論
黎明之前·六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