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我的紅顏,我是你的知己

你是我的紅顏,我是你的知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紅顏,我是你的知己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的中國夢 閃閃的紅星

  滾滾紅塵,有些相遇,就像春天的來臨,點綴了彼此的世界,於是,在彼此的世界里,柔風細雨,春暖花開;在彼此的心裡,陽光明媚,處處晴朗——題記

  你是一陣柔柔的風,你讓我的世界柔情蜜意,春光明媚。你是一抹暖暖的光,你讓我的心在溫暖中甜蜜、在陽光中燦爛。你是一陣溫柔纏綿的細雨,你將我的世界滋潤蔭動出勃勃生機、煥然一新。你更是一粒愛的種子,在我的心裡發芽、開花,然後結出甜蜜的果實。

  與你相識,真的很幸運。你溫柔善良,美麗大方;你的話語溫柔甜蜜,甜蜜得似滴滴甘露,將我的心滋潤得青春煥發,年青了二十歲;你輕輕的一聲問候,勝似夏天的陣陣晨風,讓我舒適、愜意,溫馨、甜蜜;你嬌媚的身軀,如一朵出水芙蓉,純凈剔透,開在我的心中;你甜甜的一個微笑,就像一場春雨灑落我的心湖,點點滴滴,盪起無盡的漣漪。

  你來了。

  你走進了我的心裡。

  你把我的心整個地佔據,讓多情的我一心一意盡心對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的心分分秒秒裝的都是你。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你讓我無法忘記。你成了我唯一的思念。走路時想你,做事時想你,吃飯時也想你,睡覺時更是想你。當我走進夢鄉,我的夢裡全是你。( 散文網: )

  你在我的夢中風情萬千,柔情似水。夢中,你形影不離地陪在我的身邊,我下地幹活,你拿一條毛巾,提一壺茶水,陪我在田間地頭。當我額角冒出汗水,你為我擦拭,就像陣陣涼風,讓我通體舒適;當我口渴舌干,你為我斟上一杯茶水,我仰脖喝下,一輕甜蜜直達心底,心、甜得無法形容,於是全身是勁,再也沒有了疲勞;當我們清閑下來,漫步田野,欣賞春色,你挽着我的手臂,一路低吟淺唱,引得花兒爭奇鬥豔,彩蝶舞蹈翩翩。當我坐在電腦前,你倚在我的肩頭,我的手指輕觸鍵盤,屏幕上跳出行行文字,字裡行間全是我對你的濃情,你笑了,笑得臉燦如花,你的唇悄悄地印在我的臉上,你說:這是我給你的獎項。於是,我站起,緊緊地擁住你,甜蜜、幸福,在各自的心中泛濫。

  窗外明月如水,星星在柔風中歡笑,你牽着我的手在夢的世界遨遊,當我一覺醒來,甜密的微笑掛滿嘴角,因為你柔情的話語、你美麗的笑靨、你婀娜的身姿、閃亮在我的腦海。

  你來了。

  你走進了我的世界。

  你我雖然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心融在了一起,就算無法相見,情卻相依相偎!

  你說:你永遠做我的紅顏。我說:我一直做你的知己。生生世世,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紅顏,我是你的知己。

  :

  2013年12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紅顏,我是你的知己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紅顏,我是你的知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