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戀愛中的美

戀愛中的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戀愛中的美 標籤:談戀愛 雨中的樹

  人的一生中、有一段春暖花開的光環期,就像雲和水、你中有我的眼神、我中有你的倩影,你為我低下了頭頸、我踩着陽光為你升騰,這就是戀愛的特徵。

  只因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從此烙印了你的容顏。愛情這東西,它是一種味道?還是一種引力?誰也弄不清楚,只知道洋溢着甜蜜。

  戀愛中的人兒呀、想入非非。一會兒天藍藍、一會兒海闊闊;一會兒山地爛漫、一會兒蝶兒飛飛;一會兒高入雲端摘星攀月、一會兒低入灰塵開出花兒。

  戀愛中的人兒呀,着意打扮自己、總覺美中不足;放下了身段、不經意柔了肌骨。花兒、燕子、山川、河流....一會兒愛愛愛、一會兒視若陌生;獨花前月下、青青草地、流連忘返、天生樂園,不可他人窺視、只可鳥兒襯托,彷彿世界因愛而流動。

  愛你、戀你,飛越希望的田野,一半在耕耘、一半在描繪;愛你、戀你,愛 流入大海、戀 作浪花翻騰。

  戀愛中的女人啊!美麗溢盈在臉上、腦殼飄渺着神奇;傻傻笑容、時而燦爛、時而羞澀。

  戀愛中的男人,神話了迷離、不停轉換演繹、陽剛之氣征服上帝;風雨雲水的相融、責任絕不淚流。

  戀愛中的人啊!唱歌、吟小調;跳舞、炫出熱情、炫出理想、炫出芳菲;文字流溢優美、色韻流出天籟、動作揚灑浪漫、外觀揮灑青春。

  戀愛中的人,洋溢着愛的春雨 、游淌在戀的汪洋。願意一萬年的等候、只為一場濃重的邂逅。多少文字詩行、多少夏冰雪、多少冬雷震震、多少山崩地裂江河絕、依然不敢與君絕。

  戀愛中的人呀!寧願炙烤一身的憔悴等你來吻慰!寧願糊塗一世的春花秋月待你來轉身!融為一體是美、傷感是美、放棄也是一種清醒的絕美!

您正在瀏覽: 戀愛中的美
網友評論
戀愛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