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祝好人一生平安

祝好人一生平安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祝好人一生平安 標籤:平安城市

  夜是我靈魂輕歌曼舞的亭台,蟄伏了許久的情感,穿過唐詩宋詞的風韻,留下了一行行纏綿的溫情。雖然這溫情中有着一種凄美的疼痛,但只要放大每一點點的歡樂,就算已經凋零了花期,我依然會無悔的走上思念的斷橋,將我這一生佇立成期盼的雕塑。我註定會老去,也許到那時,這些點滴的快樂,會再度濺起愛的音符,和着我那些隨意飄漫的文字,在我人生履歷上留下一個大大的感嘆號。

  我說:生而為你,只是你的目光不曾定格於我,而我在你的眼睛里就沒有找到我的世界。於是我穿越這千年的痛,用執着閑置那些與你有關的愁傷。你信嗎?下輩子我還記得你,因為我已求過佛。來生,我會生於潔白,在你不知的情形下,牽動你的眼眸走入花海,只要你微微笑過,我那悄然而溢的淚,永遠也不會讓你感受到這隔世的凄美與蒼涼。知道嗎?我只想安靜的睡去。只想擁着你溫柔的臂彎,只想忘卻這無盡的寂寥,只想要一絲溫暖。雖然我很想,很想擁着你,但我真的無福消受,我只要這片刻的溫暖。

  我也曾求佛恩典,讓我羽化成蝶。只要能在你指間妙舞纏綿,我那所有的悲愴就會沉澱為感動,發酵成一杯醉人的酒,只要你肯喝,你就擁有了這世間最美麗的東西:愛情。憂傷與凄涼纏綿於我的指縫間,我不知道我要選擇那一種心境,才會坦然與你相對。想過嗎?我們之間有一世的距離,誰都無法穿越。無論我的溫柔、你的凝視有多少真誠,都註定要成為隔世離空的煙雨,都註定要模糊於黑白底片,那些有寥落與蒼白組成的距離,沒有什麼夢想能把它們點綴,我只能說:夢醒已在天涯。??

  ??沒有承諾的承諾,疼痛了心,無論我如何的去做,也承載不起你的那份真誠。放手吧!我的身上僅存着一點點沾着青春的烙痕。夢中的駝鈴從發梢上滑過,颳風的夜裡,落葉零墜為泥;多雨的時節啊,你撐好自己的傘,別因為我而濕了自己的衣裳。我今生只能心隨夢漂流,這就是俗世的蒼桑和荒涼。如果你依然感嘆殘葉遠離枝頭的悲苦,那就用你讀懂我的心,祝我一路好走!

  ??你的夢裡,我不會冒然走過,只因夢醒時分,黑暗會踐踏你的靈魂。如果你依然在意我的歌聲,那我會窮其一生的美麗,給你留下最後一份真誠:只要你願意,我會為你捧上那一束百合,為你遠行留一縷馨香。只要你成功的時候,依然記得在你路過的地方,還有一個人一直為你祝福,這也許足夠了。無法走近你的身旁,但願你能聽懂我的話。祝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祝好人一生平安
網友評論
祝好人一生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