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想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幾年的雪,幾年的思念,幾年的冷屋,幾年的孤枕。

  花開,看着它凋謝。綠草,看着它枯萎。夕陽,只有任它去,換上缺月。

  為什麼你偏偏要獨個兒傷悲,淚流似雨。為什麼你要憑欄眺望,為什麼你又徘徊於空院池閣。

  越是苦苦尋覓不可得,心裡越孤單難受。深沉的感情,不再是尋常的悲歡離合,而是已經放大的。

  那個憔悴的可憐人,是因為萌生了愛。愛究竟是什麼呢?愛是天下!愛是一切!愛是希望!愛是理想和未來!愛是純潔的悲哀!愛是殘缺的美夢!

  沒有意中人的世界,世界完全熄滅了燈火,沒有任何光明,世界是一片黑暗與孤獨在交織,世界是陌生的牢籠,世界是絕望的深淵。( 散文網: )

  不知道為何,那猶如悲劇的凄美情愫卻醉人。美酒只能解得一時愁,卻不能勾動心底意。所以寧願灑淚,寧願寂寞,寧願嘲笑一廂情願,寧願堅守最初的追求。【寧願讓你知道我愛你】

  總期待在某個角落能相遇,然而多少張面孔都不是。更痛苦的是突然發現自己是個局外人。有時候很想回到故鄉,至少故鄉可以作為一個歸宿。

  即使生活過得辛苦,也好過沒有愛的時光。有誰知道,空等待的滋味。就像一個閨中少婦痴痴等待戰死的丈夫。

  本來不該辜負青春的。太陽是如此溫柔,天空是如此親切,大自然是如此和諧,可是就因為愛,讓它們都不值得珍惜留戀了。

雜想 範文推薦:

  • ·書法雜想
  • ·雜想
  • ·雜想
  • ·所思雜想
  • ·青春雜想
  • 您正在瀏覽: 雜想
    網友評論
    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