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蘊賢無雙跟着大大的腳步成神

蘊賢無雙跟着大大的腳步成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跟着大大的腳步成神》

  第一季 雲海@幽若。雲海塵清

  無雙

  剛開始看到這種文風是從雲海那,那時無雙不知道這叫古風。只是個偶爾即興來個那麼詩歌一樣的文章,寫完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後來在好友轉發的說說里看到了雲海,剛開始並不想加好友,因為已經很多好友,而且還是不聊天的,於是就只是進他空間看看,誰知這一看就根本停不下來,發現他空間全都是那種讓無雙眼前一亮的文章,然後就迫不及待的發送邀請,沒想到瞬間添加成功。(衰)然後就經常去他空間看看他的寫法,慢慢的自己就會寫那麼些了。無雙沒有師傅,也不曾收徒,如果非要說有師傅的話,雲海算半個。

  他的文章一枝獨秀,風格獨創,這種自然愜意,瀟洒從容的風格是無雙最喜歡的,但無雙不喜歡無腦的改頭換面,然後說是自己原創,那不是無雙想要的。

  最後,無雙只是偶爾再看看雲海的文,不讓他的風格影響到我。自此,無雙正式走上原創的道路,創的不只是文章,還有文風。

  然後,給自己定死的是每日四篇文,剛開始還很是吃力,寫個兩篇風格不同的古風文就已經絞盡腦汁了,後面再寫都有些湊字嫌疑,但如此兩個星期後,反而覺得自己定少了,已經能很是從容的寫下四篇風格完全不同的文章了。

  這樣一個月後,就不再硬性要求自己每日四篇了,而是想什麼時候寫就什麼時候寫,後來知道雲海創立了幽若,就自告奮勇去考核,當然,那時的無雙就跟愣頭清一樣,古風家族裡有什麼要求之類的通通不知道,也不在乎這些。以我一個月超出常人四倍的努力,考核那些自然不在話下。於是就把幽若所有能考的都考了一遍。考了之後,瞬間信心暴漲,雖然不怎麼群聊,但群聊就以自己的名義弄個對句之類的,然後整理出來發空間,長此以往,在幽若也算小有名氣。但考了那麼多群,這個作業的麻煩就來了。每個部都要寫,我又喜歡自由創作,這樣定意,定格,定字數的作業,對我而言,只是限制而已。所以終於在交了三次幽若所有部作業后,把那些不太看重的全部退掉,這樣總算是輕鬆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就是幽若講課的時候我就工作得累死,沒辦法只好請假了。誰知道,在這次回來后,準備去幽若各部說下我回來了,發現有的部啊閣的已經把我請退了,心情一下就不美麗了,再加上後來又天天要加班,所以一怒之下退了所有的群。

  (幽若篇跟着雲海的腳步進入古風的世界完,下一季是無雙很早以前自退的瓷夢,大家期待一下,看無雙如何跟着郁大大的腳步走)

您正在瀏覽: 蘊賢無雙跟着大大的腳步成神
網友評論
蘊賢無雙跟着大大的腳步成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