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花不開,念你來

花不開,念你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花開,人美,事也圓,當然是好事;花不開,人未來,事不全,那是一種遺憾。

  當然好事人人喜,遺憾也有它美麗的一面。有篇文章中提到,花開之時,意味花快要凋零;月圓之時,月快要殘缺。而花未開月未圓,說明花在期盼開放,月在期待圓滿。說明花和月還有所追求,有所渴望。當然,人也如此。花好月圓固然美麗,遺憾也不是壞事,它是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期待美麗。

  此時,我的花一生始終沒有開,只有淡淡的清香,我在期盼美麗,等待花開。花不開,意味你沒有來。我在期盼,我在追求。你若來,花便會開,我便會幸福。因此,常常念你心切,祈禱你快點到來。有貴人輔佐,一生便順利,皆大歡喜。

  我一生的殘缺就是得不到你的幫助,孤身一人,獨闖天涯。跌倒了,再爬起來。渴望花開,但始終不開。一生念你,一生等你。

  大家知道,花開需要綠葉配。我是花,你是葉。沒有葉,花不會開;有葉,花會綻放得更美麗。花有許多種,我大概是一種菊花,想要開放,等你的綠葉相配。我耐寒,經久,不會輕易倒,只是需要栽培,需要澆灌。有你來扶持,我便會是一朵大的菊花,開放在人世間。

  花不開,我一直期盼,-------

  人生無所求,只念你快來。與我一起走,與我齊開放,綻放縷縷香。

  花不開,念你來。你若來,我會開。有你此生幸福,花開遍地。

您正在瀏覽: 花不開,念你來
網友評論
花不開,念你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