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是生活的強者

我是生活的強者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是生活的強者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中有苦有甜,而我多於苦的一面。正因苦,我則強。

  人說,苦中出人才!這話,是不假,可我沒有多少應驗。多年來,指苦熬成了一半,另一半卻還在掙扎。需要奮鬥,需要努力。

  不辛苦怎能成才?不辛苦怎能成大事?古代歷來成事者乃勞心矣!他們餓其體乏,勞其筋骨,苦其心志。最終走向了成功。我正因有其教悔,敢當生活的強者!一次次衝擊漩渦,一次次搏鬥,又一次次與小人開戰。有時跌倒了,我不灰心,不回頭。向前方衝刺,向人生挑戰!

  正因苦,我才強有力地回擊;正因難,我才一生拼搏;正因有前人的先例,我才敢於創造條件上。平平庸庸是沒有啥大作為的。我要率先走在前頭,為世人開先例,替天行道。有人覺的我不會有好結果的,可我不死心,我認為,只有苦,方知烈。苦了就要奮發,苦了就要大幹。相信路是會有的,看你會不會選擇。

  生活就是這樣,你強它就弱。要讓你指揮生活,而不要讓生活左右你。一生中,我強它就得讓路,當然行程中不免會有磕磕碰碰,一路披荊斬棘,不要失望。

  生活中當然有時也有甜的一面,只是甜了你不知覺,苦了反而叫苦連天。與其叫苦連天,不如拼搏一番。我其實一生都在拼搏,拼搏有時會得到收穫,有時卻收效不大。需要繼續向前邁進!相信強者,會有好兆頭。就算不成功,也要賭注一把。

  又是一年初夏到,天氣漸熱,我心還嚮往自己的夢想。決定繼續走自己的路,做一個生活的強者。把苦的一面奪回來,讓甜伴隨我。

  其實只有苦才知甜,沒苦怎能感覺甜 正如渴了才知水甜,道理皆此!

您正在瀏覽: 我是生活的強者
網友評論
我是生活的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