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相思在左,等候在右

相思在左,等候在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吟一曲寂寞悲歌;寫一段深情文字;染一紙清心墨香;訴一縷離愁相思。——題記 文/晨夕若夢

  晚風吹散了夕陽的最後一抹嫣紅,夜幕降臨了,清幽而飄遠的天際邊,星光搖曳,月影盤旋,遠處的街燈若隱若現,斑駁搖曳的星光連接着昏黃的街燈,似天與地連接在一起。輕拂的晚風吹亂了額前的長發,我踩着夜的燭火 ,靜坐在夜的懷裡,任思緒飄飛,我魂牽夢魘為你守候,靜待屏前,輕敲鍵盤,在草稿箱里碼上一行行思念的文字,叩擊着我冷寂的心眩,充斥着指縫間的芬芳。

  今夜,我用思念丈量盈盈笑語中的塵埃;讓縷縷墨香穿越千年;采濃濃相思等你歸來;任寂寞在流年中流淚,任相思在想你時蔓延,多少情懷,多少愁,多少寂寞心間繞。今夜,回眸淺笑隱鵝黃;深坐閨房邈峨眉;輕舞筆墨把寂寞寫盡,把流年渲染,思念你的痕迹在腦海里斑駁閃現。

  遠方的你,只知道我的名字,卻不知我心中對你的思念;你只讀出了我文字里的憂傷,卻感覺不到我內心的落寞;一瓣心香伴我度過素錦年華;一抹柔情溫暖我指尖的微涼;剪一段相思的暖,在寂寞的流年裡和你相依相偎。

  素年如錦,你在遠方寄來牽念,用真情溫暖我今生的記憶;年華如玉,終有一縷相思悄然爬上眉間,輕舞掌心的憂傷。我願用一世的柔情,換取你今生的不離不棄,共舞一段地老天荒。

  繽紛的年華,看到你燦爛的笑容,如水的雙眸,攜一抹醉人的清香陶醉在想你的夢裡。我撥起思念的琴弦,那天邊的流星,帶着對你的絲絲眷戀,天涯相望的相思與等待,和風細雨,與你牽手雨中漫步,月下徘徊,靜待花開,你說:我們今生定會相遇,輕輕地把緣分拾起,遙遙相望,你那脈脈溫情。

  輕觸時光的淺笑,安然明媚心靈深處的一縷暖陽,縱然海角天涯,望穿秋水,痴痴地把你等待,卻不曾言悔。記憶的書箋,茶茗的清香,蕩漾芬芳在漂泊的心海。微涼的指尖,輕敲鍵盤,那一簾秋夢,踩着記憶的足跡,踏遍紅塵,今生不問誰對誰錯,只一句想你,等你,念你,兩情相念,晨曦若夢,盼相遇,終相逢,今生的相愛,前世的柔情。

  我每一天都在關注着你,千山萬水隔斷你我相見的路程,卻隔不斷彼此內心真切的情感,三千清幽,愛的古道旁,你是我生命里的那個人,藏在柔軟的心底無法代替。輾轉千百度,我在燈火闌珊處等你,回眸淺笑,你是前世的精靈,融化了我冰凍的心。

  你帶着純真的笑顏,

  從人群中款款走來,

  帶着七彩的夢想,

  赤,橙,黃,綠,青,藍,紫,

  七彩的夢想,自有七彩的魅力,

  你讓我難以自撥的沉迷,

  相思成災的心啊!

  終於等到你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相思在左,等候在右
網友評論
相思在左,等候在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