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想你在每時每刻

想你在每時每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驀然回首,往事如歌,清晰地回耳畔,記憶里的故事流溢於眼前,彷彿是太陽下五顏六色的氣泡,當用手去觸摸時,就會破裂被風吹過的雲,吹落在我曾經漫步的夢境里。

  風拂過塵封的記憶,偶爾也會想起故事裡的那個。一起走過的路,一起說過的話,彷彿是昨天,又彷彿隔了一世。

  回憶是放不下的牽絆,一遍遍地演。落幕後的落寂,像一隻斷了線的風箏。載不動的希望,是隨流漂泊的紙船。把它折一隻不會飛的千紙鶴,捧在手心裡,裝進記憶里,歲月里它了一尊精美的雕塑,卻依舊不會飛。

  回憶是從門縫裡射進的一米光,它總可以暖我的思念與孤單,而當黑暗來臨時,我卻只能躲在黑暗的角落裡哭泣,細數着我的懦弱與失敗,直到我真正有勇面對我的現在與未來————

  很想你,卻不能告訴你,我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我知道,我不能告訴你,我想你。夜是那樣的靜,靜的讓我能聽到心碎的聲音。終於明白,有些距離永遠無法逾越。明知道孤獨總是無所不在的。可是,我每天還是會想像你的一切,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想着你,可以不流淚。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就是沒法告訴你,我想你。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痛。就像一場無法醒來的夢。

  它是一種節制而哀傷的情感,可它的殘忍又是顯而易見的。那種遠隔天涯的距離感,那種註定無法被成全的宿命感,都讓人體會到近乎尖銳的疼痛和絕望到底的無助,沒有切身經歷的人,是無法了解這種感覺的

  無奈,真的好無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一生能愛幾次?

  但是!真愛也許就一次!這種愛,不是門當戶對,也不是一見鍾情,真愛的至上境界,一個人的一生也許能遇到,也許不能遇到。;

  擁有的人,你再多一些責任!曾經擁有的人,你再多一些珍惜!

  沒有人能夠告訴我,長長的路上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慢慢的走着,種種無端的憂愁襲擊着我,目的是哪?--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日久生情,對你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寧靜的深夜,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深夜,對着孤燈,靜靜的坐在電腦前,我陷入深深的思念之中。此刻比任何時候都孤獨,我懷疑自己的真實。懷疑現實的真實,歲月對於人來說如同延伸的鐵軌,沒有回頭的可能。而現在的我卻真的不知道如何來調整這個步伐。也許傷痛的心靈需要靜靜安撫,也許時間會將這一切塵封。

  人生充滿了遺憾。有時候,遺憾也何嘗不是一種美,只是,這美是要付出昂貴的代價的,常常會心痛,常常懷念,卻永遠深埋在那裡,這一種愛是刻骨銘心的,無論怎樣努力也無法從心頭驅散。一切是不是錯?一切是不是很荒唐?我很矛盾。

  孤獨的徘徊在這人生道路上,心痛了,心碎了,又有誰能體會呢?無奈,真的好無奈,我們的相遇錯了時間————-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一次,我不會選擇認識你,因為認識你是一件太痛苦的事情,可是我又好想再次選擇認識你,因為認識你后我才會快樂,才會在每一個日子裡都有你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想你在每時每刻
網友評論
想你在每時每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