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筆閑文,淺品清歡

一筆閑文,淺品清歡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曲清音,柔情幾許,吟落在眉間 ,靜聽心中悲涼的穿越寥曠時空,深藏在心底的惟有記憶的塵煙。昔時,懷念,仿若在天邊,也在眼前,那些拾不起載不動的愁緒摺疊的是我無盡的嘆息 !

  文字染指的流年,像天邊滑過的彩虹,折射出萬道光茫,讓心湖的落莫平添幾分絢爛,當繁華被記憶雕琢成落寞,當依稀的夢悄悄地從指間滑落,昔日那如煙花的燦爛漸漸消失在茫茫夜色,我揮手與你告別,再美,留戀的也是風景,再苦澀,擁有的也是真。尋一方幽靜,淺抒,將所有的思緒凝聚於墨香,讓心輕舞······

  捧一杯清茶靜聽,蒼茫的一顆心,便看淡了現實生活中的得與失,淡然的心境一樣精彩,讓繁華中和淡然中的心緒交替着同時釋放,給心靈尋找一個平衡支點。 品茗靜賞一曲《綠野仙蹤》,心隨之飄蕩,原來無欲自清歡,當所有的喧熙結束后,一切都將歸於沉寂、平靜!

  獨坐流年一偶,傾心靜賞着這份幽婉、恬淡,曾經的一切都已釋然,光陰如水,歲月如梭,無需背負太多糾結,時間是淡忘一切痛苦的良藥,踏着溫馨的腳步,走進墨色飄香的季節。

  時光溫潤,歲月輕柔,輕輕泛舟文字的海洋,傾聽風兒綻放綠的靜怡,翩遷一縷思緒的柔腸,挽一縷楚楚墨韻,弦一曲雅緻蔓延,懷一份期許,在時光的眼眸中,攜一縷安暖,於明媚中盡享細水長流。淡忘紛繁的過往,讓一切因果隨緣聚散,在文字的領域,傾聽着墨的軟語,一顆心靜靜的徜徉在飄香的古韻,聆聽那透徹心扉的溫婉,其香肆意流轉,淺醉了心脾,只願歲月靜好,淺笑而安!且行且惜······

  形形色色中行走,品味着苦辣酸甜,感受着四季輪迴、冷暖交替,觸痛了心酸的過往,梳理紛繁的思緒,讓凌亂安然,掬一捧清澈洗去塵埃,站在季節的拐角, 展一卷從容抒一紙風清雲淡,觸摸到一份恬靜,自悠然。心靜則萬物靜,看淡了一切便自在於心!想透了也就明了了,一切事不必奢求。

  讓心緒放飛,用超然洒脫的態度,以淡定從容的閑適,拋開繁雜與塵世,繾綣於筆墨的幽香,面對無法預知的一切,讓心靜靜地停泊。懷一顆感恩的心,尋一方淡泊寧靜的心意,感悟生命的厚度,感悟紅塵的深淺,時光飛逝,花謝花飛。若可,願在這紛繁的生命之旅中,懷揣着夢想默默地行走。

  喜歡乘着文字的翅膀飛翔,聽文字吟詠歲月,與時光同行,不經意間被那些清麗婉約沁心的詞句泊住了眼眸,盡情享受這詩情畫意的時刻,靜靜聆聽,細細品悟,溫暖蕩漾着靈魂 。輕握一份安閑,輕握一份素雅,以靜心看世界,世界便是一片充滿清幽雅靜的綠洲,攜一縷淡淡的風,輕述一段淺淺的文字,盈心此間。

  靜靜地坐在文字的彼岸,心隨着歲月的腳步一起舞動,譜一首陽光下的心曲,讓溫暖的感覺從腳尖一直暖到發稍;蘸一抹風中的筆墨,寫一段燦爛的心歷,在溫潤的文字中,心悸動着自由飛翔,喜歡指尖觸碰文字起舞的翩然,仔細聆聽光陰掠過的聲響,有種感動慢慢爬上心頭······

  文字:清淺婉涼 :

您正在瀏覽: 一筆閑文,淺品清歡
網友評論
一筆閑文,淺品清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