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很像一場地震,對嗎?

  我們的生命里有無數次可能,而只有一種可能成為切膚的事實。我在想念里熬着沉長而又短暫的人生。

  如果調整時差,能否挽回錯過的年華?

  是不是,我們成長的這一路,都要失去些什麼,丟失些什麼,得不到些什麼,然後才會踩在傷疤上長大?

  我怎麼會累呢?那些被我遺落的時光,沒有經歷的人不會懂,又也許,你們都懂…

  或許有些事情我早就清楚真相了吧,只是一直未曾拆穿,因為每個人都有點過去,也都有點小秘密,又為何要和自己過不去?

  這個世界,總有些部分是不能如願的,就像總有些事情,是沒法回頭的…

  歡樂的地方會無限放大自己的痛苦,那些懵懂無知的時光,一懂事,便結束…

  抬眼間,窗外的天有點小傷感,雲朵裹在一起,歲月留下來的是口子,是傷疤…說是有冰雹,忽而就不見...

  夜風吹皺了眼前的這座城市,思緒的斷章如空中的花絮飄落,灼傷了我的眼眸。

  輕撣歲月的塵埃,時光輪迴里,又將開始鐫刻下一個季節的年輪。

  恍惚間,年華,就如瓶里的流沙,緩緩散落,散去天涯。只剩獨自一人在夜裡踟躕,卻找不到那個細碎的剪影。

  時光就這樣淡薄了成長,歲月就這樣撒滿蒼涼。在青春的足跡中,那些曾經的歡聲笑語,無奈傷感,都落筆成美麗的詩篇。

  也許從此天涯相隔,永不相見,但依然會記得曾經一起走過的花樣。我們應該沒有什麼不同...

  青春是一場微冷的傷,繁了過往,淡了哀傷。讓我們長長懷念,念及長大。

  如今的懷戀,在我的指尖遊走。輕攬月華,似水的柔情,在靜夜裡迷醉...

您正在瀏覽: 長長
網友評論
長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