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程璐:

  展信好!一切順利嗎?在這繁華暮春三月,桃李芬芳的季節里,春光明媚萬物復蘇。繁星點綴着你蓮花般的容顏,羞赧未開。“一年好景四月天,動感四溢火熱時”新月無語,青春年少,燕語呢喃。漫天星雨,大海碧螺。寶石璀璨,青春禮站:中師班的日子,即將在不遠的將來永遠的畫上完美的句號i

  人生即使一次次的別離,相遇,等待,也許漫長的不着邊際,前方必將攜手共進,一路同行在人生路上,記憶的並不多,能夠常常眷戀的就更少了,沒有想到在這三年的潮汐相處的歲月里,我懂得一段優美動人的故事:嬌艷的玫瑰,一閃一閃的,晶瑩的水滴,熒光閃爍。

  九月,從遙遠的的地方傳來你悠揚的磬聲,我的思緒是浮動着的自由不受約束的,你的英姿颯爽,烙印在我的心間,每時每刻。

  用世上最美最輕柔的聲音呼喚你的名字,每日每夜用華美的語言來稱讚你,我的戀人,你在我生命中點燃了熄滅已久的的愛情的聖火,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等待你,程璐,我愛你。不管在以後的人生路上,歲月如何變遷,我對你的愛依舊如故。感謝生活和命運之舟讓你我相遇,相見恨晚。我願意等你:我知道目前我自己沒有能力談一場戀愛,但是我會努力爭取到你的垂青:我愛你此情不渝。我相信世上所有的東西一切皆有可能,我要充分展示出我最好的一面,我渴望得到你的愛情,但決不會奢求我想在愛的基礎上,我們每個人全是平等的,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自從我們相遇之後,我想我已近堅持了三年了,我沒有任何後退路,開弓沒有回頭箭,我想型歲月會證明一切我願意做你忠誠的騎士,一生一世守護在你身邊。當秋天的潮流最後一次鋪灑在思念的途中,我聽漸一陣陣低音撲面而來是黎明前的曙光的乍現,還是秋蟬的鳴笛。

  等待了許久,漫長的歲月化成了一條傷痕纍纍的痕迹。我終日的思念,卻在如今變幻成歷史的的滄桑的懷念。這也許是正視的答覆。今夜星空集美,夕陽散射出時一個美麗的風景,我靜靜地等待,沒有往日的風一柳絮。你的魅力是流域的風範,我愛你,即使世界又有了你,我心依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情書
網友評論
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