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孤陌精靈

孤陌精靈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只能安靜的精靈、她們喜歡叫我孤陌。

  這是多少個一千零一夜,拉着被月光捎到的反光綠葉。

  躺在老樹枝幹上繼續數着星星、那麼礙眼、那麼多。

  在這麼沉靜的黑夜、風那麼孩子氣的把很遠的聲音帶給我聽,聽見了塵世的喧囂繁華、相處之道的不屑、落寞。

  聽的太多便麻木以為世間就是如此變得滄桑。如果我一直在這裡可能會一直這麼認為。

  喜歡看他、在這裡看着他住的城市那麼繁華但是卻容了他的孤獨!所以我靠近不了他。

  空氣里的溫度突然冷了下來你沒有關窗就站在邊上手裡緊拉着那毛茸茸的窗帘,那麼的舒服可還是流出了眼淚!

  燈光包裹着你的一切,你害怕黑暗而給我的感覺是你避開了光明。

  怎麼說你?總是那麼的淡漠看着周圍的一切、在你自己奔跑的道路上看到的大多是你喜歡的夕陽可那樣的淡光怎麼可能看見想象很遙遠的夢想,都不夠你為自己的翅膀種上好看的羽翼。

  每天我都會固定的站在他的窗戶上,大部分時間是黑夜,透着月光的顏色我能看見他的思想,就那麼簡單卻沒有人明白,懂的只有他會跳動的心臟心和站在外面淋雨的我。

您正在瀏覽: 孤陌精靈
網友評論
孤陌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