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為何而生

我為何而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也許有很多感慨,也許有許多無奈,是什麼讓人糾結,讓人困擾,究竟是什麼在作怪,讓人無奈,我想過,我做過,因為我害怕,因為我恐懼,最後我明白了,我沒有什麼緣由,沒有什麼太多依靠,我只有雙手,只有雙腳,在這摩挲的日子中不斷閃過。

  我是一名日子的過客,匆匆忙忙,走後就留下了痕迹,我是一名苦讀的學生,大榜總會有我的名字,我是一個平凡人,過着樸實而又快樂的日子,每個人都被迫使着,堅強的人,讓自己不斷前進,懦弱的人,讓退縮不在邁步,因為沒有自信,因為沒有經驗,因為沒有魄力, 你就是一個過客,差生,平凡不過的人,掀開歲月的長簾,一連幽夢,我坐在這,你坐在這,心中的溝通,讓自己學會了一種傳遞,打開那個神秘的箱子,坐着他舒適的椅子,看着繽紛的屏幕,一切都有了些太靜,一切有些太突然,我不懂得承擔,我不懂去珍惜,我不懂得去總結經驗,我不懂得去追求,我不懂得去做一個好的夢,在這你身邊,靜靜的看着幽靜的星空,一切顯得都那麼耀眼,因為有了不同的感受,有了不同的執著,有着不同的大愛,有着不同的學問,有着不同的地位,鑄就了不同的人。

  我還在想着,從頭再來,不!那不是遊戲,說停就停,不!那不是夢,一個白日夢,誰說都可以。我想是一種信念,因為不放棄,讓一切皆有希望,因為失望,讓人痛恨,為什麼沒有一雙強力的翅膀,讓自己不斷的飛,不斷的去追,我想走,走到那?哪會有明月,走到哪,哪會有清香,走到哪,那沒盡頭,但有希望的光芒,也許在於拼,也許在於機遇,也許是你不去贊同,心中有着仇恨與衝動,一心想前卻不敢追,人生為何而生,人為何而生,我為何要去學,我為何而生?

  也許沒有了感慨,我會更脆弱,也許沒有了糾結,我會沒風雨,也許沒有困擾,我不是堅強的人,也許我不在忍耐,我還是衝動的人,也許害怕不證明是膽怯,而不去拼那是心靈的障礙。我為何而生,我為何要生,我為我一生而生,為我一生而拼搏!

您正在瀏覽: 我為何而生
網友評論
我為何而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