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深夜,獨自寫日記的男孩

深夜,獨自寫日記的男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深夜,獨自寫日記的男孩 標籤: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夜深了,一個男孩獨自在昏暗的燈光下寫着什麼。他那滿是倦容,悲傷的臉龐好象在訴說著他的故事。他深愛着一個女孩,女孩好象受過傷,男孩想用自己的心去保護她,去感動她。可換來的只有女孩的冷漠。男孩很難過,他只能通過寫日記的方式來訴說自己對女孩的愛與思念。

  第一眼,男孩就深深愛上了那個女孩,她的一顰一笑都影響着男孩每一根神經。可女孩好象受過傷,不願意相信愛情,也不願意接受男孩的愛意。男孩煩惱了,他真的好愛那個女孩,想盡一切辦法想走進女孩的心中,去修復女孩那支離破碎的心,想保護那顆脆弱,支離破碎的心。

  男孩很努力,與朋友聯繫,詢問着一切可以感動女的方法,他真的好想愛一次,真的好象去想感動那個曾經被傷害過的女孩,就算不為自己,只要看到女孩走出陰影,自己再累也無所謂。可女孩依舊那樣,好象刻意在迴避男孩的愛意。男孩每天都會與女孩閑聊,一天又一天,即使覺得好累,但只要能看到女孩那開心的笑容,一切的勞累與痛苦不過是過眼雲煙罷了。

  可是上天似乎沒有看到男孩的努力,一天天的談心,一天天的努力,一天天的勞累,一天天的失望。或許男孩累了,又或許男孩不忍心再去打擾女孩,男孩決定放棄了,放棄自己的深愛的女孩,或許是他真的不想再打擾女孩吧,去放開對女孩的束縛,也許也是放開對自己的束縛。自己做的也只有把女孩的思念與愛意,寫進每天的日記里。

  深夜裡,一支筆,一本普通的日記本,男孩慢慢得寫着,寫着自己與女孩的點點滴滴,一起遊玩,一起逛街,一起閑聊,可是男孩卻始終只是女孩的一個好朋友而已,卻成為不了女孩的戀人。夜靜的有點可怕,偶爾會傳來幾聲犬吠,但很快又安靜下來。男孩轉過頭看着那漆黑的夜色,也許他的心中也是一片漆黑的夜色吧,偶爾閃爍的星星給他帶來了希望,但是一片烏雲飄過遮住了星星,希望與光明也隨之暗淡下來。

  一邊欣賞着憂傷的音樂,一邊寫着日記,男孩聽的是女孩最喜歡的歌曲,筆與紙摩擦的聲音伴隨着憂傷的歌曲慢慢演變成日記本上那一段段悲傷的文字。歌曲末尾時候,日記隨着歌曲的結束也結束了,男孩慢慢的合上了日記本,那滿是憂傷的臉龐上,慢慢滑落了一滴晶瑩的淚珠,滴在了日記本的封面上,好象在祭奠他那逝去的愛意與那對女孩深深的思念。

  夜,還是那麼深邃,伴隨着對女孩的思念,男孩入睡了,可是他真的能入睡嗎?在夢中會遇見男孩的她嗎?誰也不知道,也許就連男孩自己也不知道。一天又一天,背起了那一份憂傷的男孩,寫着只屬於他與女孩的那一頁一頁日記,他要寫多久呢?誰也不知道,或許是永遠吧!

您正在瀏覽: 深夜,獨自寫日記的男孩
網友評論
深夜,獨自寫日記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