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海底王宮的軼事

海底王宮的軼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海底王宮的軼事 標籤:海底兩萬里

  在湛藍色的海洋里,有一座王宮,那裡景色優美,華麗極了。它的屋頂是用潔白的貝殼鋪成的,牆是用海綿樣珊瑚砌成的。這門和窗戶是用碎瓦片和網狀的樹枝包成的。裡面的床是用海星鏈接起來。柜子是用水草粘成的,是烏龜弄斷的蝦的鬍鬚做成。 可愛海公主和她的寵物黃色的泡泡魚就住在那裡。

  有一天,海公主在家裡呆得很膩煩,她決定出去逛逛,散散心,不知不覺她和她的泡泡魚游到了深海。泡泡魚說:“親愛的海公主,這是哪兒?”海洋公主說:“好像是深海。”突然一隻黑色的東西正向她們游來。還公主和泡泡魚害怕地緊緊的抱在一起。原來是小海豚。小海豚跟他們擠擠眼睛,打了一聲招呼就跑了。

  海公主對 泡泡魚說:“深海太危險,我們去海面上玩吧。”於是他們很快就游到海面上。海面閃着湛藍色的光,景色真美,岸邊是綠樹成蔭,百花盛開,森林裡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叫着。

  突然還公主聽見有人的聲音,是一個戴着斗笠的漁夫,還公主對泡泡魚說:“快,快,躲進海底。”可是太遲了,漁夫立馬拿起了網,撒下海面,正巧掉到泡泡魚前面,它的頭一直往迴轉身,網正好對準了魚。漁夫見魚兒上鉤了,快速拉起漁網,正好海公主看見自己的泡泡魚準備被拉走了,使勁地扯泡泡魚,扯啊扯。漁夫心想,一定是釣到大魚,哈哈,這次有口福了。還公主見漁夫拉住泡泡魚,就使出全身的力氣,把泡泡魚抓了出來。她們快速游到了皇宮了,她們在也不敢出去玩了。

您正在瀏覽: 海底王宮的軼事
網友評論
海底王宮的軼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