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緣覆雪三世濃,一襟溫懷賦平生

情緣覆雪三世濃,一襟溫懷賦平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文/冰蟬冷月(煙染眉)

  昨夜星辰昨夜夢,前世今生,捻一抹飛花,隨風,摘一廊清輝,攏涼。輾轉紅塵,一指煙花一念夢華,傷一闕古意,添一柱清香,婉婉處,悠悠廊下,捧萬古流殤,今夜,醉飲西風冽冽,承情思悠悠。

  梨花舊往,花莖哀傷,一襲素白一珠淚,舞罷已塵絕,隨風塵飄逝。

  人生最是初相識,一切皆好,記否?橋下粉蓮清綃,盞盞清澈,盞盞如燈燭,映你我溫情相諾,一水清眸許柔情,款款灼灼,情濃拱橋;可記否?粉桃夭夭,初見容顏嬌,青裾裊娜,公子翩翩,皓眸如玉,溫情滿盈,飲花為瓊,月色綰紗帳,可盛明目作杯盞,對飲成歡,情溫絕,溫婉間,語潤如春風,你說花容更添月容香,儂便是月容撫心眉,願將一腔柔情付今生。

  交錯的人世,熙攘人流,百轉千回,遇見終是會遇見,情不問所起,一往而情深,道是來時匆匆不經意,去時恍恍生澀意,如何解千愁,不落獨杯酒,不殤相思濃,一滴清淚澗杯心,瀲灧無數情。

  你說情傾常相伴,撫儂憂眉容,低吟之間可知傷無名,上心頭,終是千里之遙絞銷透,淚濕紅衫袖。一斛月色飲平生,相識陌上風,吹桃紅,催綠柳,女兒正嬌男兒少,當是怎樣的錦瑟年華,當是怎樣的初見如故,一見傾意濃,幽眸情悠悠,桃源千蝶舞翩翩,綵衣繞花枝,雙棲結連理,獨瀟瀟,情緣如雪柔千瓊。

  情緣如雪生悲涼,終是一指溫軟一指寒,心竊喜承心慌。三生三世,人世恍惚入夢梁,舉目尋君君遠方,低眉愁思思憂傷,終是纖指薄涼拭眉霜。你說,你我相知,如何能將華年殤,你說,人生匆匆只百年,時光荏苒唯情長,如何蹉跎眉間傷幽篁,一抹微笑上眉梢,攬儂懷中千千嬌,不舍放。可知心如泣,疼綰腸。

  悠悠入古境,許是前世相約今生命,不然為何撞懷便心驚,不然為何凝目便傾情,你說不信來生求今生,一懷情濃如何擱涼至來生,君款款,儂依依,正是陌上花紅月澄清,舉杯對飲醉平生,人世匆匆柳心眉,雙葉合心心如冥,燃三柱清香,許一世太平,君若安好便是晴天,雙手合十,委一席蒲團,缽盂聲聲,不許壽長只許情衷。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歲月如歌,年華如夢,願將歲月作詞曲,裊裊琴聲瑟心韻,願將年華托君依,款款柔情心相予。

  玉兒潤潤凈無瑕,心兒柔柔碧玉情,綰情腸帳暖,溫滿目痴情,許一世相歡,攜一脈情濃,紫陌紅塵知意行,君若願,儂相隨,君若隨,儂相依,君若依,儂相許,君若許,儂相予,君若予,儂相惜,君若惜,儂無期,君無期,儂不去,結伴挽平生,溫潤如玉,相予暖兮。

  素心為弦,許年華嫣燦,一瀾相思淺化茗,思君如茗,清淺靜守;一斛情腸濃酒融,微醺酩酊。默默紅塵不得語,芊芊柔腸寥永寂,煙鎖重樓幾萬里,霧氤情思徒傷泣,思君日日夜夜濃,盼君千里,打馬揚塵翩翩如期。

  情緣覆雪幾世濃,緣見,定相惜!綽綽風姿柳畫屏,灼灼桃顏為君盈,歲月如歌,歌婉情,任華年匆匆,只將歲月作詞曲,心瑟琴弦意卿卿,情賦錦書思涓涓,一懷濃情風織錦,花月瓊脂入情盅,對飲淺啜幾杯濃,可將情意作平生。

  :

您正在瀏覽: 情緣覆雪三世濃,一襟溫懷賦平生
網友評論
情緣覆雪三世濃,一襟溫懷賦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