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寫給天堂里的媽媽

寫給天堂里的媽媽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寫給天堂里的媽媽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天堂午餐

  今年的母親節,恰逢是媽媽的農曆生日,心中除了刻骨的痛,就是想念了。

  世上最愛語嫣的媽媽,已經永遠地離開了,如今只能在天堂里遙望着她最難以捨棄的兒女了。

  曾經的語嫣,也有讓媽媽失望過吧,一定是有的。母女相擁而泣的那一刻,我永遠記得,那是刻在腦海里的,一生也忘不掉了,媽媽,現在的語嫣,終於懂得了那個時候媽媽的淚水,不僅僅是失望,更多的是對女兒的心疼吧……語嫣也心疼着,是心疼着媽媽的心疼……

  淚水從臉龐無聲地滑落,滴落鍵盤……用很痛的心敲擊出的字,媽媽您能看到嗎?那種思念的痛,媽媽您也在承受着嗎……

  死神怎麼可以忍心把您從語嫣身邊帶走呢?語嫣是那麼地愛着媽媽,依賴着媽媽……那麼愛撒嬌的語嫣,是在失去媽媽后,如今也變得異常堅強了。媽媽,您一定看到了吧。

  現在的語嫣,已經很幸福了,媽媽應該可以放心了。唯一的遺憾,就是子欲養,而親不在了。那是語嫣一生都無法釋懷的痛了。那種痛,令語嫣不能提及,每次觸及,便泣不成聲……

  曾經在夢裡無數次地擁抱媽媽,醒來卻是滿臉的淚水。那永遠也無法再感受到的暖暖母愛,被無情地吞噬在黑夜裡了……

  語嫣心目中的媽媽,是異常堅強的,也永遠是那麼的優雅,您內心的清傲,女兒是懂得的,在那麼多坎坷面前,您呈現給兒女的是樂觀豁達,對於兒女,您幾乎忘了您自己的。

  是受媽媽的遺傳和熏陶吧,語嫣的一些品質和言行,跟媽媽極其相似,有時候聽老公和弟弟說起此事時,心裡竟會漾起自豪,因為媽媽是語嫣崇拜的偶像,是語嫣的人生導師。能跟媽媽相像,那是對語嫣的褒獎,能跟媽媽永遠有心靈的契合點,是唯一可以觸及到媽媽的最近點。

  在這個暖暖的五月,我把對媽媽的思念輕輕地訴說,訴說給遠在天堂的媽媽,祝願媽媽在那個沒有病痛的地方,可以開心健康地看着她的一雙兒女,語嫣知道,那是媽媽唯一的心愿。

  ——apple語嫣

您正在瀏覽: 寫給天堂里的媽媽
網友評論
寫給天堂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