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很晚了!

很晚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夜深了,風涼了,又開始失眠了。

  思念像是有周期的,來來回回的折磨着我。記憶總是停留在我們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窗外朦朦朧朧的燈光下,我又想起了你。時間似乎並沒有人們說的那麼好,它並沒有撫平什麼,一切還是如昨日發生辦的那麼清晰!我想問佛主,為什麼思念總是剪不斷理還亂?

  最折磨人的莫過於此!

  這幾天已經習慣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看你給我發的每一條信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回頭想想,我忽然覺得很好笑,就像是招手打的,等到了身邊才發現車裡已經有人了,我只不是半路插進來的一位匆匆過客,而不是你旁邊那位和你一起到終點站的,愛情對於我來說,就像那水中月影,看得到卻莫不着,可笑我還做那隻水中撈月的猴子!

  我們之間的一切註定會成為歷史,那些過往的回憶,就像是那些令人噁心的蒼蠅,在我這隻腐敗的臭雞蛋旁不停盤旋,越趕它走,就來得越多,讓我無法安靜。

  親愛的,我何嘗不想剎車,可是我已經剎不住,只能讓自己的心“撞車”,那樣或許才能停下,雖然傷痕纍纍,但總比欲罷不能好的多,想你的時候就在記憶里搜尋你的身影吧。

  看看鍵盤旁邊的水杯,在燈光下是那麼的晶瑩剔透,手指不斷地敲着鍵盤,看着一個個方塊出現在屏幕上,再接着敲,麻木的!毫無知覺的!。空間里的歌依然是那首纏綿悱惻的just one last dance,聽來聽去還是同一種調調,我的心便在這種氛圍中慢慢的沉淪。

  夜依舊在怒放,轉過頭看着窗外昏黃的燈光,突然感覺到很好笑,明明是能引起人愁緒的慘淡燈光,卻讓我很寧靜很寧靜,再看看你的宿舍,漆黑一片,此時的你一定已在夢中,在你的夢中是否會有我的身影?此時突然的很想見你,但我知道見不着,你就是那彎彎的月牙兒,只能抬頭凝視。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麼不長一雙翅膀,那樣我就可以飛到你身邊,仔細的看你熟睡的樣子,牢牢地刻在我心中,一輩子!

  我忽然覺得我好傻,在你的面前表現得是那麼的隨意,其實我在接近你的那一刻心跳有多快么,,用活蹦亂跳掩飾自己的慌亂,用遠遠的貌似不經意的一瞥來代替來代替對你的關注,用與此無關的動作來掩飾自己彼時真正的想法………………

  我已經被思念追的筋疲力竭,無眠的深夜思緒無法停止,不知是因為太多的眼淚喚起了太多的傷感,還是太多的事清都彙集到了今天才讓我如此的沮喪,太長時間沒有過這種感覺了,一直以為把所有的一切都已看淡,也一直以為所有的一切我都已不在乎,直到現在才明白,我其實並不是什麼都在乎,我也會認真,認真的開始討厭自己,開始恨自己,曾經捫心自問:我恨嗎?我回答了我不恨,其實我真的沒有恨過,不是不想恨,是太多東西都已註定,就算恨可以從頭再來嗎?就算恨可以遺忘所有嗎?因為不會,所以我不恨,要恨也許最恨的就是自己,要恨也許最恨的就是上天的不公......

  冰冷的夜裡暗暗問自己,我這算愛嗎。回答我的仍舊是冰冷夜裡的死寂!寧靜的夜給我增添了一份孤獨,一份寂寞,當獨自品嘗着這份孤獨,這份寂寞,這份寧靜的時候,彷彿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我順着聲音尋過去,你卻如空氣般消失在寂靜中,你看到的是我外表上的那種活潑快樂,看不到的是我那隱藏在快樂下的凄涼......

  現在我明白了,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您正在瀏覽: 很晚了!
網友評論
很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