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過眼雲煙

過眼雲煙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生下來,活下去。呵呵,怎麼個活法就看自己了。

  生活的無奈永遠是我們不能預料的。

  記得,兩三年前父母問我以後結婚就找個離家近點的,我們看你也方便,而我的回答往往讓父母難過。

  終於有天我打破了這個讓父母難過的回答,決定不再談離家很遠的男友。

  我始終記着答應父母的話,即使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或者喜歡自己的人我都會很絕情的拒絕掉。一直把所有心思放在工作上。

  同事告訴我,我追你吧!我只是傻呵呵一笑。我明知道自己也喜歡,但是我又不能違背自己所說過的話。只能把這份感情藏在自己心裡,只有默默祝福。

  雖然距離不是問題,但是這份感情我知道得不到父母的祝福,我也不願意讓他們傷心我要考慮的不是我自己的幸福,還有父母的感受。

  我告訴朋友一句話:我以後結婚的對象可能不是我所愛的。我朋友聽了直接說:你混蛋。我只是傻呵呵的笑一下。我不願意多解釋什麼。在責任和愛情面前我選擇責任,放棄愛情。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里,緣分主宰着一切,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一個人的愛情也是愛情,你可以一直愛著一個人而永遠不讓他知道,把這個秘密埋藏在心底。然而,這一個人的事,是要有另一個人去成全就像煙花需要一片夜空。

您正在瀏覽: 過眼雲煙
網友評論
過眼雲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