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祭奠已逝去的2011年,守望已來到的2012年

祭奠已逝去的2011年,守望已來到的2012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一個人總有許多想說的話,卻找不到可以訴說的人,只好一個人在紙上寫寫畫畫。寫着寫着,便會不自禁的想起一些人、一些事、一些回憶。

  聽過那麼多的歌,走過那麼多的路,遇過那麼多的人,看着那麼多的樹,寫過那麼多的字……

  可還是,什麼都留不住。

  所有的一切,都走散了,包括時間。2010年,那麼多我們捨不得的美好和回憶,也都成為過去。而我們,也將重新來過。我把空間很多留言、相冊和日記都刪了,只留下那些最美的回憶,記錄著那些過去。

  小莫說為什麼我看到現實的你一臉陽光,文字里的你卻是那麼悲傷?

  她不知道的是:現實的我一臉陽光卻是那麼悲傷,文字里德我那麼悲傷卻是那麼陽光。

  我總是偽裝,偽裝自己很堅強,只有在寫字時才發現自己是那麼敏感,沒事多悲秋。寫故事寫日記是,我總是邊流淚邊寫,寫完後會笑自己傻。然後吸了吸鼻子,張開雙手對着天空45°仰望微笑。

  這幾天,天氣預報說氣溫下降,天氣變冷。家裡的金魚死了,魚缸也不知丟哪了?空蕩蕩的房間感覺好寂寞,好冷!

  我以為沒有你的日子我會好好過,只是這個冬天沒有你的叮囑,我們還是感冒了。算了算,你離開我也有100天了。我在日記寫道:你不在我身邊的第一個冬天,我感冒了。

  驀然回首,2010年整個青春的時光,一轉眼就過了,想挽留卻什麼也抓不住。那些曾經的美好,都已隨時光和回憶成為過去。時光飛逝,物事人非,那麼多的美麗,那麼多的回憶,都化為烏有了。即使想珍惜想挽留也只剩下無奈和寂寞。

  那時,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得很懶淡。我們無憂無慮,幸福快樂得冒泡,幻想着天長地久。我們都是一朵花,綻放過美麗就凋零,只是有些還沒來得及開放就枯萎了。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但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會很閃亮,我們都會幸福的。

  我期待:若來到,請記住我教四夕、殤。若離去,請記住祝福所有人。

  祭奠已逝去的2010年

  守望已來到的2011年

您正在瀏覽: 祭奠已逝去的2011年,守望已來到的2012年
網友評論
祭奠已逝去的2011年,守望已來到的2012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