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早春三月

早春三月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早春三月,咋暖還寒。窗外又淅淅瀝瀝飄着細雨,這是你走後的又一個雨天,柔柔的雨淋濕了我思念你的心。微涼里卻阻隔不了一份溫暖的深深侵入。心,暖融融的如這陽春三月的陽光,比以往走過的任何一個早春都覺得溫暖,因為,這個春天的季節,不再孤單。

  親愛的,好想你!

  一個人給一個人的溫暖,不需要海誓山盟的諾言,象山間的一股清泉流入心田的感覺,足夠讓人沉醉,沉醉的露出淺淺的笑顏。從此有了你的陪伴,我所有的季節皆是如春的溫暖。

  思念在你走後的路上無盡的延伸。花正含苞待放,你可是和我一樣期盼那盛艷的時候?猶如期盼你我那個花好葉綠的時候?曾傷感於花飄落了無人與我一起悲憐,葉飄落了無人與我一起哀嘆。而今,我心飄落的時候,卻讓你有了慌恐。你,就這樣不經意的走進我的視線里來,輕輕柔柔的如春風吹來,打開我的心窗,溫暖我所有的寂寞和孤獨。

  你的到來,給了我一份莫名的驚喜,感覺到你就是我前世約定今生要等待的有緣人,是我今生的宿命。我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因為紅塵路上有你從此相伴,我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開心,因為你是我的天使。

  親愛的,我越發珍惜這份意外的曼妙之緣,因為在遇到你之前,我將時間花在了太多的孤單里;因為在遇到你之前,過盡千帆皆不是,我與太多的人失之交臂;因為在遇到你之前,這樣的早春我不會有溫暖的感覺。

  在你離去的每一個夜晚思念將我盡情的纏綿,直到夢裡與你相見。期待明日的太陽升起,期待梧桐更兼細雨的黃昏,期待你我的再度重逢,期待將你輕輕的攬在懷中,期待牽着你的手走過萬丈紅塵。

  淡淡的,暖暖的......我的心扉已慢慢啟開,任你來去。我想你的心扉也願意任我溫柔的撫摸,演奏出千古的絕響,不是心碎而是歡暢。我淡定的心從未溢滿了如此多的幸福,思念一個人的感覺這般美妙,輕輕的靠近,淺淺的觸及。

  沿着心扉的想象,我的心在思念里倘漾。這個如此美麗繽紛,如此溫柔纏綿的早春三月。執你的手,輕問,我們這樣的幸福邂逅,是不是前生早有約定?深情的注視你含情的眼睛,凝望,我們如此無所顧及的相愛,是否已喝了那碗忘記了所有憂愁煩惱的孟婆湯?輕攬你的雙肩,依偎,我們如此簡單的浪漫,是否能彌補那依然還有些殘缺的真實?而在此刻,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在這個細雨纏綿的日子,無法抑制的思念成痴,直到想念忘了自己?

  親愛的,我等你,等你決定要來永遠愛我,義無返顧的從遠方而來從此陪着我不再離去。我要,要與你在柴米油鹽中的平淡日子裡與你相伴,即便瑣碎,即便平凡,但那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我要將心事向你傾訴,我要告訴你有你的生活是如此美好,就象風兒在呢喃,就象這三月的雨兒在低語。我要將你嘴角淺淺的酒窩緩緩注於我深沉的背影,接觸你的目光,看着我的身影透着快樂,我的肩膀漾滿溫柔。

  在這個世上,沒有哪一個人能拒絕對家園的誘惑,而親愛的你,又何嘗不是我唯一的家園?

  春雨絲絲,綿綿而飄,淅瀝着溫柔的秘密。瓦藍瓦藍的天空,飄渺了無邊的深情。因為有你,早春三月,葉兒肥大,鳥語婉轉,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早春三月
網友評論
早春三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