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靜夜幽幽,把話一場相思語

靜夜幽幽,把話一場相思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城南,皓月當空,端端照在了托腮冥思的面龐。

  夜,如此幽靜,我安靜的放肆在這樣的夜晚,一遍又一遍的想你,念你,不厭其煩。只覺,褪去塵世喧囂,只有星星作陪,皓月傾聽的夜晚,方能觸到你的溫暖,嗅到你的氣息,仿如你就在我身邊一樣。

  這裡,一切如常,上班下班的路線每天都在重複,照舊的站牌等候公交,習慣性有坐在靠窗的某一位子,塞入耳機,重複聽着那首你讓我用心去聽的歌曲。

  那麼,你哪裡呢?忙碌的工作別忘了給自己的心情放假,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說好的,我們追逐的幸福不多,一個家,一絲陽光,一份溫暖,足矣!

  說好的,我們盡量不吵架,你少一言,我少一句,只留快樂在身邊。

  城北,月影朦朧,輕輕附和着相思煎熬的愁容。

  夜,靜謐安然,我那可愛的傻妞此時在幹嗎,睡了么?抑制不住的思念如潮水般淹沒我,滿腦子都是她笑語滿天飛的淘氣樣,我知道她已經深深地住進了我心裡。

  我的傻妞,她真的很傻很傻,傻到讓我愧疚的疼愛。

  傻妞要過生日了,我帶她去挑買禮物,她卻拉着我去夜市吃了燒烤,僅僅只花了十多塊錢。我知道她在為我省錢,還非要說禮物沒有吃喝來得實在,我哽咽的說不出話,只輕輕喚了聲“我的好傻妞”。

  七夕的夜晚,好不熱鬧,我真想奔到傻妞的身邊,送她玫瑰,陪她逛街。可我的傻妞卻說“這樣來回坐車太累了,第二天肯定沒精力上班,再說她不喜歡玫瑰花。”她又在為我着想,世界上沒有哪個女孩不喜歡玫瑰花的,尤其是在這樣特別的節日。

  我喜歡叫她傻妞,只是因為疼愛,她的傻都是因為愛我。

  想念真的靈通嗎?如若不然,我怎會在如此靜謐的夜晚收到你傳來的長長簡訊,字字句句溫暖心房,溫潤心窩,臉上盪起的幸福光暈可與月光媲美。

  傻妞收到了,心裡美美地,甜甜地,幸福將這個夜晚點綴的亮堂無比。

您正在瀏覽: 靜夜幽幽,把話一場相思語
網友評論
靜夜幽幽,把話一場相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