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乾癟女人和豐滿女人的幸福生活

乾癟女人和豐滿女人的幸福生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乾癟女人和豐滿女人的幸福生活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當幸福來敲門

  耳邊又傳來鄰居男人那拖着長長的嗓門叫着他那棺材板老婆的聲音,清晰聽到那瘦小女人一陣小跑的腳步聲,嘴裡連連應着她那在外苦錢回來的男人。“咣咣”聲連着男人的嬉笑聲,夾雜着嘈雜的女人撒嬌聲一起從牆頭那邊飄來,記憶如開閘的洪水洶湧向我撲來。

  記得那個夏天,隔壁鄰居夫妻也如今天一樣,男人死命地高聲叫着他老婆的乳名,他女人一如今天一樣地乾枯瘦癟,她永遠就那麼眯細着那高度近視的眼睛,蠟黃的臉上表情永遠是那麼的呆漠,乳房早已萎縮,平坦的胸部根本不需要文胸這些東西,女人的三圍對她來說是那麼的遙遠,這個垃圾女人只有她男人叫她時臉上才會稍微有些特有的笑容,走路的姿勢如封建社會的裹腳女人般,細細碎碎,全身上下如魯迅筆下細腳伶仃的圓規女人一般,甚至連屁股上都看不出圓的兩瓣,被我一個姓黃的朋友戲叫“棺材板女人”,言下之意,就是這世界上只剩下這一個女人,他也是堅決不會動心的。

  當時躺在涼椅上的文志聽到我朋友的言論,撲哧笑出聲來,嘴裡感嘆着鄰居女人好幸福,幸虧沒有遇着我那個姓黃的朋友;同時善意地和在忙碌的丁陽開着玩笑,問丁陽假如有那麼一天,丁陽的老婆如鄰居老婆那樣有着“魔鬼”一樣的身材,他是否能象鄰居男人那樣愛他的妻子。丁陽當著眾人的面,隨意地用手去觸摸他媳婦那滾圓的乳房,那兩團肥大的肉球是那麼富有朝氣,筆挺而有彈性,讓人不由產生暢想。只聽丁陽嘻嘻哈哈笑說,如果他媳婦如隔壁鄰居女人一樣乾癟、木瓜,那麼他一定早早休了她,捨得刺激他的神經。

  嬉笑的畫面定格在我腦海里不過幾年時間。歡聲笑語依然是那麼的清晰,一如發生在今天清晨,腦海里那一副激情四溢的畫面,伴隨着鄰居夫妻的歡語溫存,不停地在我眼前掠過、湧出。可是現實告訴我,腦海里畫面上的年輕夫妻是讓我感傷的,他們的夫妻故事讓我的情緒產生了波動

  記得丁陽他們夫妻倆是在舞廳里認識的,他老婆吸引丁陽的就是她那激情四溢的身體,他們從認識到結婚不過幾月時間,妻子還是帶着身孕結的婚,結婚後的他們那恩愛的勁頭曾經讓隔壁夫妻羨慕不已。那乾瘦的女人常常對從她面前經常,嘴裡旁若無人地叫着他老婆為乖乖的丁陽行注目禮,甚至丁陽他們夫妻在過夫妻生活時也旁若無人,盡情肆意地發泄他們的濃情蜜意,女人放開喉嚨大聲呻吟,男人把牆弄的咚咚響,害的我們這些鄰居跟着尷尬為難,可他們依然我行我素,甚至懷疑中老年夫妻的婚姻生活,不明白中老年夫妻的的孩子們是怎麼樣一個一個來到這世上的?

  可小夫妻的幸福生活沒有維持多久,就開始吵鬧打架,女人的眼睛天天盯着男人的口袋,手不停地從口袋裡掏出錢來,佔為己有,男人天天在外面和其他的女人鬼混,躲債。終於有一天,男人進了監獄,女人跟了個年齡如她父親一樣的人過了去,而他們倆的孩子卻跟隨爺爺奶奶去鄉村生存,年輕女人的乳房依然滾圓,那個老年男人的經濟確實也能滿足她的奢侈生活,可能現在的她是幸福的吧?可卻少了份如隔壁乾瘦女人的天倫之樂,隔壁乾瘦女人的男人依然拉着人力車,兩個如花一樣的女兒長的亭亭玉立,男人每天回來也是旁若無人地扯着嗓門大聲叫着他那乾瘦女人的乳名“喚子”,乾瘦女人依然用她那細細碎碎腳步,跑去給他男人開門,依然撒着屬於他男人的嬌。

  那麼這樣想來,最美麗幸福的女人到底是誰,是那整天把愛字掛在嘴上,眼睛里充滿銅臭,有着豐滿身材,女人味道十足,卻躺在如她父親般男人懷裡的女人?還是因為家庭所累,臉色蠟黃的乾癟女人?我有些搞不明白,請看文字的朋友你自己去琢磨吧!!!

您正在瀏覽: 乾癟女人和豐滿女人的幸福生活
網友評論
乾癟女人和豐滿女人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