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等我有才了,一定娶你

等我有才了,一定娶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親愛的,你知道么,我有多愛你。天還是那麼陰沉,然而心底深處的陰霾更是壓的我窒息,沒有你的日子裡,寂寞跟孤獨就像那海底的苔蘚粘附在我周圍讓我無法自拔,像沙漠里的大紅花,不知為誰綻放,為誰凋零。愛,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失去了自我,在自己編織的情網中,不知何從何去。

  愛的等待,在陰霾的清晨。我不願早起,因為我怕過早的睜開眼睛,卻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聽不到那熟悉的聲音,收不到你的消息,然而,起碼在朦朧中,在那虛幻的夢裡,我還可以大膽的牽着你的手,大聲喊出你的名字。但是,喧囂的城市永遠容不下那少得可憐的靜寂。單薄的床褥裹着近乎冰冷的軀體,我蜷縮着,顫抖着,似乎已經喜歡上了一個人蜷縮在一個寧靜的無人的黑暗角落裡,因為那樣,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還可以抱緊自己,讓自己脆弱的心不會太孤單太恐懼,或許還可以找到一絲的溫馨。

  親愛的,我愛你,然而現在的我卻不能告訴你。

  現在的我,就像是一個被拋棄在荒野的孤兒,任冰冷的大地再怎麼撫慰,任那黑的發紫的夜空怎麼親吻,任那藍的恐怖的星斗再怎麼眷顧,我還是止不住的悲涼的啜泣,陰森的風,肆意的蹂躪着我——那幾乎沒有任何免疫力的病態的胴體。我實在俗的可以,怎麼敢對高貴的你說出“我愛你”。

  親愛的,我是發自內心的愛你。

  我也想與你花前月下。在每個靜謐的夜晚,我們可以漫步湖邊,可以依偎在一起,看那月華流瀉,牛乳般灑滿安詳的湖面,看那水中調皮的魚兒嬉戲,偶爾露出水面,盪起一圈圈的漣漪,像是無意中闖入情郎懷裡的少女,害羞的溜回那柔波粼粼的水底。

  我也想與你在那鋪滿碧綠的田野上,相擁,任那田地里的柔風拂起你飄溢着茉莉花香的秀髮,我喜歡撫摸你的柔順的長發,喜歡看你恬靜的輕輕的合上眼睛,看你吮吸那份自然的清香后露出的甜蜜與溫馨,喜歡輕輕的深情的吻上你的額頭,輕輕地拉着你白皙纖長的手,我們在這片只屬於我們的翠綠中奔跑,在田野深處,深情的擁你在懷裡,讓我們靜靜的相互傾聽彼此心跳的聲音,我陶醉在上帝賦予你的天然的處女香氣中,欣賞着你的美……

  親愛的,我愛你,甚至異想天開,企圖把世上所有的幸福與浪漫統統送給你,然而,我不能。至少現在不能。

  親愛的,你知道么,我多麼想一直陪伴你的那個人是我——或許我可以化作風,那樣我就可以為你撥開冰封心底深處的陰霾;或許我可以化作雨,為你洗去憂鬱的塵埃;又或許我可以化成那公園裡的一棵蔥鬱的樹,給你一片最翠綠最濃密的樹蔭;又或許我可以化作你的一縷髮絲,那樣,我就可以一輩子陪在你身邊……或許……

  有太多的期待,然而卻只是夢,我想,上天會眷顧我的痴心,讓我的夢成真,為了這個夢,我在努力,為了這個魂牽夢縈的夢……

  親愛的,我知道現實總比幻想來的殘酷,但我會努力,我不想給予你太多口頭上的承諾,因為我還沒有實現諾言的能力,然而我只想對你說————親愛的,等我有才了,我一定娶你,做我一輩子的愛人

您正在瀏覽: 等我有才了,一定娶你
網友評論
等我有才了,一定娶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