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繁花落盡,我心亦然

繁花落盡,我心亦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夕陽的餘輝,帶走了西邊的最後一輪彩霞,站在餘輝下的身影,在數落着逝去的時光,緣起緣滅,總是在不經意間,憶昔日美景,只能將他收藏於心中,當作永恆的回憶,多年以後,我們是否還會記起,曾經的一起。

  如果說相識是緣,那麼我只能說聲相識恨晚。如果說相識是命,我只能埋怨蒼天無情,為何現在才定。錯過了夕陽的美景,我真的不想再錯過,月上柳梢的那段迷人。於是,與你的相識,註定了我的心,永遠只能守候在你的身邊,無論天涯海角,亦然為你陪伴。

  也許是前世欠你的債。或許是前生未斷的情,讓我在今生與你相識,是你,牽動的我的心,讓我在無聲中尋覓着你的身影,失去了鍵盤的飛指,我只能用無線的短信,尋找着你的心聲,在那小小的銀屏上,讓我讀懂了你的一起,你的喜悅,是我心中最大的心愿,失去了你的聯繫,我總在責備,什麼時候,是不是我惹你生氣。

  耳邊總是回蕩着你的叮嚀,眼中揮不去你匆匆一別的倩影,在每次告知你我要外出的時候。那一句句關囑的話語,是多麼的和藹,我不知道,你的心裡,是出於表面形式,還是真心的囑咐,可是,在我的心裡,卻鉻下的很深的記憶,永遠也無法抹去,於是,在那冰天雪地里,總想為你尋找,一片美麗的風景。用來回報你的囑咐。期待着下次的相逢,能勾起那段永恆的記憶。

  是你,激起了我塵封許久的心靈,是你,牽動了我失落、思念的源泉,你在的時候,我揮筆如流,洋洋得意,失去你的聯繫,我的心,總是在失落中尋找着你的出現。思念的源泉,源源不斷。無限的孤寂,佔滿了整個心靈空間。猶如失去航標的小舟,在茫茫的大海里,怎麼也找不到寧靜港灣。

  每一個無人的深夜,我都會在電腦前,等待着你的出現,多少次的失望,怎麼也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於是,我只能在用心真誠地為你祈禱:“婷”一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繁花落盡,我心亦然
網友評論
繁花落盡,我心亦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