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給你一片天

給你一片天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給你一片天 標籤:跑出一片天

  天空聚集了一些淺色的雲,淡淡的,看去似一幅清新的潑墨山水畫,簡單中透着深深的寫意。;

  我牽着你橙色的許諾,沿着花開的溪邊蜿蜒而上,去尋找那份屬於我的柔情。霧的山谷中瀰漫著你的馨香,輕輕地、輕輕地,我尋到了你的背影,看到了你的眼睛__那汪心靈的海:依然的澄明,依然地結着淡淡的幽怨。清澈的溪流中倒映着你婀娜的倩影,素潔的裙裾像天上的白雲被風吹起又輕輕地拂過我的額頭,你呢喃的自語、輕聲的嘆息又驚破我憧憬的沉迷。

  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你看回歸的燕兒已掠過林梢,靜默的小溪又開始歌唱,為什麼不能丟掉沉重的哀怨、撕開昨日的陰霾?走過來,坐在我的身邊,我願為你從心房裡托出一顆太陽。

  似乎尋覓了一千年,也愛了一千年,我們在這草長鶯飛的季節走到了一起。沒有比這更美好的地方:柳蔭下、小溪旁,純真的情愫、燃燒的愛火,我讀懂了你哀怨的眼。還有什麼是不能訴說的,無論未來的雨暴風狂,我都會為你撐起一片燦爛的晴空。

  一片心愿,一絲期盼,冥冥中露出幾點光亮。你的目光溫和了,你的聲音輕柔了,世界在瞬間變得鮮活,空氣在期盼里變得清新。一種朦朦朧朧的神秘,一縷若即若離的虛幻,讓你總是滿懷着憧憬等待陽光的關照、等待春風的愛撫。牽起你的手,看你結晶的雙眼,用我輕顫的唇做你拭淚的手帕。

  風起了,你安然了。相擁間,你手中的小花傘飛出了山谷。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一片天
網友評論
給你一片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