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煙花散去

煙花散去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過遷,舊夢難回,再多的承諾,我們也會不去曾經那個雲淡風情的夏天。——題記

  幾番風雨,往事成煙,只是思念的痕迹在墨色沉淪中漸漸逝去。

  那些殘破的記憶,那些無法忘記的過往,如毒蛇般慢慢吞噬着那顆脆弱的心。

  那個夏天,那個分岔路口,我們揮手再見,卻是再也不見。轉身的那一剎那,我聽見心碎的聲音,只是倔強的我們,都不曾回頭。聽着你那漸行漸遠的腳步,我淚流滿面。

  承諾,在瞬間決堤。曾經那麼多明明說好的,明明說好要一起去看流星、看日落、看笑靨如花的世界。明明說好要抓緊彼此的手,永遠不分開。終究還是抵擋不住時間茫然的侵蝕。

  噹噹年錦色年華里的那場相遇,最終不過如夢一場,夢醒之後,除了那些些許的回憶,我還能有什麼?

  人生若只初相見該多好啊,沒有過程,亦沒有結局,一切的一切,都停留在初相見時的美好瞬間。

  宿命諷刺了等待,唯有我還在這兒淺吟低唱的徘徊着。

  黃昏,坐在窗戶下,看着餘暉透過玻璃直射在牆壁上,那個瞬間,宛如當年那場支離破碎的斑駁流年。

  假如時空可以逆回,我們是否還會飛蛾撲火班風不顧身的撲向那個沒有結局的開始?

  假如我們都知道分開後市如此的疼痛,當初我們是否還會毫不猶豫的說出那句冰冷的再見?

  假如當某一天,我們都有勇氣面對彼此時,我們是否會在燈火闌珊處笑語盈盈的道一句:安好?

您正在瀏覽: 煙花散去
網友評論
煙花散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