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只是你青澀年華里的一株櫻花

我只是你青澀年華里的一株櫻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只是你青澀年華里的一株櫻花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青澀記憶

  三月,暮寒春淺,嬌寒怯曖,櫻花,淡淡勻紅在冷樹寒煙中風姿妖嬈地綻放,任薄涼的東風輕柔地拂過,蕩漾起滿樹芬芳妖嬈的溫柔。

  是的,我是一株櫻花,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株櫻花!

  早春的季節,乍曖還涼,一如你我相遇在那段人生中最青澀的年華,彼時,年少青春的我有着粉色的夢想,粉色的面容,帶着幾縷相思,幾分春意,飄泊千里,綻放在你寂靜的庭院里,疏煙淡月,凝眸處,多少動人幽意,怡然心會。曉夢窗紗里,長歌風吟:櫻花,櫻花,盛放吧,就現在!櫻花,櫻花,絢爛吧,就現在。是的,盛放着絢爛着,我忘情的與你嬉戲,在三月里,在你的懷裡搖曳着芬芳,綽約地把自己舞動成最美的風幡!

  青瓦屋檐,嵐霧籠紗,雨弱雲嬌,細細的耳語,幸福的呢喃:我要給你傾城的溫柔,我要做你一世的紅顏,我要許你一生的情緣

  空氣中飄散的是濃濃的情,深深的意!貪戀着你帶來的溫雲潤雨,妄想着時間就這樣的停留,停留在這樣的時間裡!

  只是,時光不會停留,縱然此意悠悠,斜風細雨中,哪堪,晚來雨驟,百般掙扎,千般躲閃,還是搖擺難立,終於,在你滿含疼痛的視線中,無力的飄零,只剩一地的淚痕和嗚咽,哀傷了整座庭院,滄桑了我的容顏!

  愛是一種遇見,綻放后,再無艷麗的花身和容顏,只剩斑駁的枝節兀自伸展,找不到擱置憂傷的空間!

  夜,無眼,深深的憂傷,雨弱天明,誰來問候落花的愁與怨!誰又嬌俏地倚在了你的雙肩?曾經,我要許你一春的溫情,可春天卻在我飄零的身後,那些紅嬌粉醉的嫩蕊,剛立上春的枝頭!

  與我,你是春寒料峭里的一縷東風,驚憂我一冬沉寂的枝丫,舞動我一樹粉紅的春意!

  與你,我是青澀年華里的一株櫻花,燦然開放在你懵懂輕狂的年少青春里,註定的飄逝,註定的無望!

  你有你的“風”情萬種,我有我的“櫻”姿爛漫!

  芳菲齊,路東西,莫相憶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你青澀年華里的一株櫻花
網友評論
我只是你青澀年華里的一株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