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凡塵,話一地思緒

凡塵,話一地思緒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杖依天下,唯有黃昏的一絲彩霞映紅那堅毅的臉龐,手中的花瓣依舊還在靜靜的躺着。遠眺,大地山川盡收眼底,那如何,心中唯有孤寂兩字。

  斷崖旁淺唱,傾一世愛戀那又何妨,只卿一笑,伸手摘月,望穿秋水,又有何難。孤獨之中唯一可以祭奠的只有你我之間那短短的回憶,輕鬆掌心花瓣,隨風肆意飛舞,似對你的思念,沒有方向,沒有目的,唯有思緒紛飛。

  永不忘你為我擋下那滅世一擊,躺在我的懷中,鮮血映紅你的一席素衣,可知,心中,後悔,自責,懊惱,絕望,你只是輕輕一笑,如蝴蝶翩翩起舞一般,沒有帶走世間任何,也許唯有我眼中的那滴眼淚吧。

  涼風習習,已是夜晚而已,晚霞也悄悄的回家,唯有當空一輪明月,一席素衣,依稀如你離開這凡塵的那個模樣,遠望只有月光照耀下的地方,寂靜又平添着幾許莊重。

  佇立斷崖之巔,耳旁的呢喃依然縈繞耳邊,你的鐘情,我的誓言,執子之手,不惜世間任何,只為身旁之人的盟定,如幻如夢,傾世之戀唯我一人,追悔之痛,阻隔於心的彼岸。

  夜風輕輕吹動衣衫,清瘦的臉龐,依然還是你心中那般堅毅,淺唱幾句舊時小調,紫陌輕煙,嘆往事回眸,悲千世愛戀,心底默默而動,輕揮手中法杖,滑過一個完美的弧線,如你的容顏一般,傾國傾城。

  彩霞隱,明月現,徒留一時之美;

  萬事靜,法杖動,只添萬世悲銘;

  弱水三千,萬世萬代,只願為你獨取一瓢飲。

您正在瀏覽: 凡塵,話一地思緒
網友評論
凡塵,話一地思緒 暫無評論